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为什么,他们都喜欢姊姊?

叫我姊姊!有不少年轻男性希望有一个成熟的女性可以管管他、宠爱他,优质熟女不但不会行情下降,现代许多男性觉得让熟女比起嫩妹更值得信赖、陪伴终生。近年来演艺圈或偶像剧也有“姊弟恋”热潮,为什么有这么多年轻的弟弟,都越来越喜欢姊姊型恋人呢?


她温柔,像母亲一样


不要不好意思说,“恋母情结”还是很多人有,随着世代的改变,妈宝可能是不太好的代名词,但有男生就是习惯凡事需要照顾,即使总有一天总要为人夫、为人父,妈妈不可能一辈子在身边瞻前顾后,若有熟女在身边,可能就会吸引这样的男性。


熟女见多识广 不像嫩妹任性


年轻辣妹可能任性或较不懂事,但熟女可就不一样了,她们人生阅历丰富,遇到的事情也很多、见识广,当你遇到问题 的时候,她们总会耐心的倾听,给予好的建议,以前该经历的伤痛她都经历过了,很多事情可以带领你不再计较或揪心,这就是熟女吸引年轻男性的原因。


姊姊恋人经济自主 不靠你养


要花上大笔钞票供养女友,压力好大。但跟“姊姊”交往的男性,可能比较不会有这方面的困扰,反而压力减轻。主因是现代社会许多熟龄女性经济独立,她如果跟你交往,早就把你和她的未来 ,设立一个明确的目标,以结婚为前提迈进,只要你有爱她的心,一份稳定的工作,愿意照顾家人等还算不错特质,是否有钱反而并非考虑重点。


熟女生活很独立 不爱死黏着你


有些男生总是被嫩女友死缠烂打,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好像没有自己的生活目标。但许多成熟女性生活很有规划,她们有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不像年轻妹妹像个无头苍蝇一样,除了正常的约会之外,熟女也希望彼此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说不定还反过来嫌你黏踢踢!

综合以上优点,就不难理解很多年轻男性觉得“姊姊”们真的好有魅力,感到心动!其只要你们对彼此信任与尊重,跟优质熟女交往,真的可以让你感受到被爱环绕的幸福。


年龄真的不是问题,若你身边有中意的人,你跟这位姊姊又不排斥“姊弟恋”的话,不妨再给彼此一个机会,好好认识对方!


来源: 联合新闻网









via 为什么,他们都喜欢姊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