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结婚了!(图)



50岁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39岁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报道,好莱坞影星50岁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39岁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8月23日在南部米拉瓦尔酒庄(Chateau Miraval)的一个小教堂举行了民事婚礼,只有亲属、好友以及两人的孩子在场。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伴侣的孩子们也出现在父母的结婚仪式上。朱莉在13岁的长子马多克斯(Maddox)、10岁的帕克斯(Pax)、9岁的萨阿拉(Zahara)和6岁的维维恩(Vivienne)陪伴下走过红毯,8岁的夏洛伊(Shiloh)和6岁的诺克斯(Knox)则分别帮父母拿着婚戒。


这对新人事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登记成婚,领取了结婚证,发证的法官随后飞到法国主持婚礼。


安吉丽娜?朱莉在2005年和布拉德?皮特因电影《史密斯任务》假戏真作,升格为好莱坞银色情侣,多年来感情依旧。她日前在节目上透露,只要两人分隔两地工作,皮特一定会亲笔写情书寄给她,9年来始终如一。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都曾结婚。好莱坞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是皮特的前妻;朱莉曾先后嫁给演员乔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和比利?鲍勃?桑顿(Billy Bob Thornton)。


责任编辑: 许云天




本文标签:, ,






via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结婚了!(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