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爆笑,不怕笑疯的就进来看看!(图)

爆笑


1、一个富翁在做腹部手术之前,特意请人做了一套纯金手柄的手术器械,并对医护人员讲:“诸位,这些刀剪以后就留给你们作纪念吧。”富翁想,这下他们肯定会把手术做好 ,并且不用提心把什么东西忘到自己肚子里了。手术进行到一半,主刀医生大怒:“手术器械都去那里了,我手术还没做完呢!”


2、我和一个哥们抱怨:“这微信附近的人,看照片都像美女一样,其实本人基本很糟糕!”哥们淡淡一笑说:“你真天真,都说了是微信,要是都漂亮,那就应该叫全信了!”


3、儿子兴奋道:“妈妈,今天是儿童节。我要吃哈根达斯。”妈妈说:“不行,太贵了。再喊着要,就给你找个媳妇!”儿子撅嘴问道:“爸爸,媳妇有这么可怕吗?”爸爸翻了翻口袋,叹了口气:“没有媳妇是光棍。有了媳妇,比光棍还光!”


4、粘苍蝇的纸放一天会粘满苍蝇,二货朋友说为什么都那么傻,没看到同伴都死了吗?我不假思索的来了句:路上如果围一群人你能忍住不上去看看吗?


5、在自习课上,小娟放了个屁,同学们都转过头来,这时暗恋她的阿天说:“是我放的!”过了一会,小娟又放了个屁,也暗恋她的小王也替她揽了。可是过了一会小娟又放屁了,这时更暗恋她的阿朋站起来说:“是我放的。”然后指着小娟说:“她以后放的屁都归我啦!”


6、话说一日,一东航飞机在起飞前发现技术故障,于是空姐要求乘客们全部下机,等待检修 。结果旅客们才下机了三分钟,空姐又通过广播要求旅客重新登机,一旅客问:怎么这么 快就修好了?答曰:没修,换了个敢开的飞行员。


7、厦大站坐公交车,上来一个和尚(厦大边上就是南普陀寺),手机响了,铃声是大悲咒,上来就一直讲电话,到了将军祠站(大概有20分钟了),那和尚突然大声吼了一句“你到底还爱不爱我?”整部车突然安静了下来。


8、甲乙两朋友招来一辆出租车。甲问:“去中yang公园多少钱?”司机:“10元。”甲又问:“和朋友一起去呢?”司机:“10元。”甲对乙说:“我早就对你说过,你一文不值。”


9、同事家有一女,一岁半,处于掐奶的过程中。早上女儿吵着要喝奶,同事坚决不同意,女儿那个哭啊……一会哭着去卧室,1分钟后回来,手中拿着一块钱,可怜巴巴的望着同事说:妈妈,我就喝一块钱的……


10、哥们再次接到她的电话,天气很阴,我哥们正在想初恋时的美好,犹豫好久接了电话:“喂……”,以为她会说什么,电话那头只是沉默。“还好吗?”他问。依旧没回答,他发狂地说:“你知道不知道我多想你!”电话那头终于传来悠远熟悉的声音:“宝贝别玩妈妈电话,乖……”


11、儿子正睡,突然手摸我,突然冒出一句:小娘们儿,我回来了。瞬间石化,三根黑线从头顶挂到脚面。悄悄告诉老公:不要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电视。老公笑疯了,说:什么呀,那是《喜羊羊和灰太狼》里灰太狼的台词:小羊们,我回来了!


12、一个推销员对一个家庭主妇喋喋不休地把他所有的产品都做了介绍,然后问:“您看你缺什么?”

主妇不快的答道:“缺钱。”


13、有个人迷了路,便向别人打听,那人并不答话,像是个哑巴,只用手比划,做出钱的样子,表示给了他钱,他才肯指路。

迷路的人看明白了哑巴的意思,便给了他几个钱,哑巴就开口说话,指明去路。

迷路的人一听,问道:“刚才没有钱时,你为何装哑巴?”

那人答道:“我一般见钱才说话!”


14、老外在清明于墓园询问一位也来祭扫的阿姨:“我真搞不懂,在我们国家,缅怀亲人只需要放束鲜花在亲人墓前就可以了,你们又摆水果又摆食物,你觉得他们什么时候会来吃呢?”阿姨扫了他一眼,淡定地回答:“在你们的亲人出来欣赏鲜花的时候。”


来源: 网文









via 爆笑,不怕笑疯的就进来看看!(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