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君睿喻:社会制度不公 民众压力大

任何一个社会都有不足的地方,可是发现了去不敢正视,不敢去改变现状,就是最大的问题


当今,中国 经济面临巨大的风险,百姓生活压力大,却不懂如何去改善这个关系,光喊口号,不落实下去。


当今高层 有心改变,但是面临得益势力的阻拦,反腐是工作重点,但随着经济的进一步下滑,政府的重心马上要改变。


银行烂账之多,企业倒闭之多,甚至是很多已经是空壳。政府不管,银行落井下石。企业只有等死。员工失业。家庭萧条。


一起一起的源头是社会制度的不公。


从经济学角度,企业要发展,离不开资金的支持,问题是当今中国企业的融资困难可想而知,银行门槛高,只会锦上添花,时时落井下石。社会融资成本大,高利息,现在,到处是贷款公司的出现,但是谁不知道这些公司的背后资金是来源于得利集团的提出的先让一部分人富裕起来,然后带动更多人的富裕。这个说法现在看来简直是笑话,现在的中国,富人越来越富,穷人越来越穷。


民众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文章 来源:作者提供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君睿喻:社会制度不公 民众压力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