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iWatch提前登场 或可测血糖卡路里





记者周凯文综合报导)苹果公司计划在9月9日发布可穿戴设备iWatch,这是继2010年iPad面世后,苹果4年来首次推出新产品,业界希望iWatch可带动智能手表市场在全球扩张。消息一出,苹果公司股价8月27日涨到102美元,再创历史 新高。


据科技网站 Re/code报道,此次苹果选择 在9月9日推出iWatch,这比预期至少早了一个月。由于苹果还将在同一天推出新款iPhone6,目前不清楚是否会有iWatch的单场发布会。


iWatch佩戴传感器和超强电脑运算能力,并搭载iOS操作系统 ,同时可以无线连接iPhone和iPad。业界估计iWatch可能会携带可弯曲OLED显示屏,以及收集血糖和卡路里消耗的传感器。


目前苹果正在调试新的iOS8系统,以使其更好地和iWatch相连,追踪身体运动、睡眠、脉搏和其它数据。预计新款iPhone6也将装载iOS8系统。


苹果并不是第一家进军智能手表市场的企业,目前所有已面世的可穿戴设备均无一崭露头角,例如谷歌眼睛就常常受到诟病和调侃。各界期待iWatch可以带动可穿戴设备在世界范围的扩张。


责任编辑:夏语冰




本文标签:






via iWatch提前登场 或可测血糖卡路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