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动向杂志:习近平遭遇6次暗杀 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习近平早在十八大接任中共总书记前后,就屡有遭遇暗杀的传闻。近日,港媒《动向》杂志最新一期8月号撰文披露,习近平迄今为止已经遭遇六次暗杀,并且全都是内部人雇凶作案。观察人士注意到,在周永康 被宣布立案调查不久曝出这些内幕 ,似乎正好佐证了〝薄周政变〞之说并非空穴来风。


据《动向》杂志8月号援引中共高层 消息称,习近平在召开前两个月,即2012年9月中旬,以中央书记处书记身份到河北石家庄考察时,遭遇冷枪暗杀。习担任总书记、军委主席后至今年7月初,由中共保卫部门发出安全预警通知有16次以上,其中北京就有4次,包括到市委、市政府考察部门工作期间。


消息指,除此之外,习近平在郑州、武汉、福州、济南、青岛等大城市还曾遭遇过5次暗杀,而从已侦破案情获知,5次暗杀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量身定做四条特别安保措施


报导表示,由于屡次遇险,2013年11月中共后,由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及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办主任在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为确保习近平安全,制定四条特别措施:


一、习近平到外地考察行程、到达地区、地方前要严加保密。


二、习近平到外地考察活动的车辆要配备高性能防爆炸、子弹攻击的装置。


三、习近平到公共场所、社区等地便装考察了解民情、社情,要配备防弹、防爆衣物。


四、习近平出国外访,要配备备用专机同行,增加配备便装特警。


据悉,习近平在国内考察时,其随行便装特警一般配备12名至16名,其武器装备配备有伸缩微型机枪、曲尺式快速手枪、微型烟幕弹等。监于安保实情,已经有建议增加至22名两个班实力。


习近平〝神隐〞引爆暗杀传言


据了解,习近平在十八大之前就有过被〝暗杀〞的传闻。2012年9月1日,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出席中央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讲话后,就从公众视野中消失。9月5日,习近平罕见取消了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会面的原定行程;同时还取消了和新加坡李显龙以及俄罗斯代表团的会面。


10日,习近平再度缺席原定与到访的丹麦女首相的公开会见,其去向立即成为全球追踪的焦点,各种〝谣言〞、放风、猜测纷纷出笼,其中最流行的版本之一,就是导致〝〞。


15日,习近平到农业大学参加科普日活动首次亮相,传闻始停,但中共外交部未对此作任何解释,仅仅让外界不要随意猜测。


习近平访美时美媒曝光周、薄政变


早前,习近平与2012年2月14日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报导称,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 新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 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 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据《动向》的报导称,习近平的安全问题 在中共党内已经引起诸多元老警觉,宋平、、及军界张震、迟浩田等人都曾提出习近平人生安全不是个人问题,直接关系、影响到大局,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来源:《动向》杂志/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动向杂志:习近平遭遇6次暗杀 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