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军中江派屡屡挑起中美冲突 习与美方协调

记者李明报导)最近,正值阵营追打“”的敏感时期,空军不断有所作为,先“危险拦截”巡逻机,后侵犯台湾防空识别区4次。而近期有中美军机对峙事件 ,这些接连不寻常举动,外界普遍不怀疑 中共军方存在分裂。作为习近平 的对策,中共军方已经派出代表团到美国参加“协调工作小组会议”,讨论在空中和海上活动行为的多边标准。


大纪元报 导,8月18日,中共空军一架苏-27战斗机“危险拦截”美国空军当时正在国际空域按惯例执行任务的P-8侦察机。


8月22日美国海军派出第二艘航母开往亚太地区。


白宫国家安全副顾问本?罗兹表示,中共进行的是“一个值得深深忧虑的挑衅”。美方称美国空军监测是合法的,且已提前通知中方。


大纪元报导还指出,2013年11月,中共突然单方面高调抛出从未有过的“东海防空识别区”,此举引起周边国家与其对峙;而且通过2012年被抓后中共“十八大”前发生的钓鱼岛、黄岩岛冲突事件都可以看到,在局势的关键时刻 ,中共军方内部就有人想制造冲突,让分心处理周边国家的冲突事件,无暇打击中共


早在2013年12月,一艘中共军舰航行接近美国导弹巡洋舰“考彭斯号”几乎相撞,美军作出闪避动作。


在今年三、四、五月份都发生过其它战机贴身拦截。此前,中日战机也多次发生“逼近”事件。


以上事件发生的时机,正值中共习近平阵营接连打下中共江派的重要人物,一步步向逼近的时机。


目前,中共军方已经派出代表团到美国参加“协调工作小组会议”,讨论在空中和海上活动行为的多边标准。


责任编辑:夏语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军中江派屡屡挑起中美冲突 习与美方协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