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澳洲发现马航MH370失踪案新线索

MH370失踪案发现新的线索。澳大利亚当局认为,马航MH370比早前预估的线路更早地转南飞行,因此可能将目前在印度洋上的搜索 范围更集中于南部位置。


澳大利亚沃伦?特拉斯(Warren Truss)表示,这项评估基于新的分析,其中包括跟踪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员于3月8日在MH370失踪后拨打给该航班的卫星电话。当天该电话并没有成功地联络上MH370。


特拉斯先生8月28日(星期四)说:“现在正在做详细的研究,这项研究能够识别或跟踪那个电话,并帮助定位飞机的位置和飞行方向。”


澳大利亚最近选择 的石油与天然气谘询公司Fugro NV负责在印度洋重启马航370的搜索工作。这项搜索工作将从下个月开始,搜寻范围涵盖印度洋20,000平方英里海域,预计耗时一年。


特拉斯先生说,新的分析不会改变目前的搜索领域范围。“但据我们现在掌握的一些信息,建议将特别关注目前搜索区域内的南部。”


马航MH370于今年3月8日在自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机上共有239人,其中大多数乘客是中国 公民。


大多专家认为,这架飞机在燃料耗尽后在印度洋的某个位置坠毁。


搜索者迄今已搜查了87,000多平方英里的面积,新的搜索预计耗资超过5,200澳元(4.900万美元)。8月28日(周四),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就分担未来 的搜索成本签署了一项协议。


目前,马航MH370之谜仍不得而知,预计等到飞机残骸和黑盒子从海底打捞上来后,才有可能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梅溪若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澳洲发现马航MH370失踪案新线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