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郭予豪:不杀夏俊峰到底对谁很危险

昨天我又在腾讯新闻头版看到了一则很荒谬的言论,院长大放厥词,声称不杀夏俊峰就会很危险,但是不杀夏俊峰对谁很危险他没有讲。的确,从为保障来看,不杀夏俊峰对当权者们确实很危险,因为当下中国 ,由于当权者与其家属的利益频频和社会大众发生冲突,且这冲突已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所以权贵们很害怕看到如若夏俊峰不判死其他受压迫的劳苦大众便会群起效仿的局面发生,所以为了“和谐 社会”,为了“八荣八耻”,夏俊峰必须死,特别是当权者们看到夏案发生后民众群起声援夏俊峰,更加促使当局下定了处决夏俊峰的决心。


所谓人死不能复生,因而中国古语云:人死债消,即便一个生前作恶的人当他为他的罪行偿命后,那么他生前的事情就不应再被屡次拿来调侃,这是处于对尊重死者最起码的礼貌。况且时下中共杀的这个夏俊峰是被一个受操控的法庭判决的,至于夏是否罪以致死,我想除了中共没有人会同意这个判决。


夏俊峰杀人不假,但并不代表他很危险,据我所观察,夏应该是一个淳朴,憨厚的农民,因为某些原因进城做了小贩,像千千万中国底层草根一样,只想通过自己的劳动赚钱养家,但在夏决定当小贩的同时他忽略了足以致命的一点:中国的


可以说中国城管用“世界上最野蛮的执法者”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但就是这最野蛮的执法者却得到了中共的保护,所以城管可以肆无忌惮地对执法对象打砸抢。在这种情形下,由于不可能像城管一样得到中共法律 保护,小贩们只好用棍棒来保护自己。但在过程中,我经常听到xx小贩被城管打死了,xx小贩被城管打伤了,但这些伤害小贩的凶手大多事后逍遥法外,也不见这次周强提起。直到前几年好容易听闻小贩夏俊峰杀了两城管,却立刻被中共毫不留情的处决了,不光如此,中共的舌喉周强竟然连最起码尊重死者的礼仪也不懂,这次两会居然又旧事重提,声称不杀夏俊峰就会很危险,在我看来这是当权者向我们公众的挑战,周强作为当局的舌喉是想告诉我们:不要试图与作对,更不要反抗执法者,否则夏俊峰就是你们的下场!


在这里我要驳斥周强:不杀夏俊峰只会让我们感受到中国的公平和正义 ,而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危险,因为此案会给执法者们多少一些启迪最大限度的避免他们暴力执法,从而使更多的小贩从此免于城管暴力的侵害。


所以回到原题:不杀夏俊峰到底对谁很危险?毫无疑问,夏俊峰作为反抗欺压百姓的代表,早已被当局视为眼中钉,因而当局处决夏俊峰并不是为了要维护社会的稳定和秩序,而是为了不让夏案在民间出现连锁效应。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郭予豪:不杀夏俊峰到底对谁很危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