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加萨边界不平静 弹如雨下

记者郭淑凤耶路撒冷13日专电)以色列南部加萨走廊边界连日弹如雨下,以色列军方接连以火炮及飞弹反击,猛攻加萨走廊恐怖分子阵地。


截至目前为止,约有65枚分别来自加萨走廊北部及南部的火箭炮弹攻击以色列,而分别距离加萨边界30公里的以色列城镇阿什杜德(Ashdod)和50公里的雷荷屋(Rehovot)则响起防空警报。


以色列军方已架起铁穹(Iron Dome)防空系统 ,击落可能落在人口稠密区的火箭炮弹,同时空军也出动战斗机,以飞弹摧毁约30个恐怖分子的阵地。


以色列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陪同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参观工业园区时表示,以色列的政策很明确,那就是强硬回应每一枚攻击以色列的火箭炮弹,阻止任何伤害以色列的意图。


自从2012年11月以色列对加萨走廊发动“云柱行动”(Operation Pillar of Cloud)之后,这两天来自加萨的火箭炮攻击是最密集的。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加萨边界不平静 弹如雨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