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印尼总统:东亚可能随时开战

记者周永捷雅加达14日专电)印尼总统尤多约诺重申,印尼为了维护主权和经济安全,有雄心实现国防工业现代化。他也认为,东亚情势已经到了1个临界点,战争可能随时发生。


尤多约诺昨天出席国防工业政策委员会开幕典礼时指出,随着印尼国家预算增加,印尼也会增加国防预算。他说,国防预算中将有较大比例用来发展印尼的军力及武器系统 设备。


为了支持国防工业发展,尤多约诺要求印尼国军及警方使用国产武器设备;如果是国内不能生产、必需从海外 购买的装备,须与国外供应商签订合作协议,并考虑技术转移。


对于亚太区域的情势,尤多约诺指出,东亚已经到了1个临界点,战争可能随时发生。印尼不仅要维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还要确保经济成长,使印尼成长为繁荣国家。


此外,印尼军方近日首度对紧张局势表达强硬立场,认为中国 大陆 的南海九段线纳入隶属于印尼的纳土那(Natuna)群岛,恐影响印尼领土完整,印尼军方将加派军力驻扎纳土那群岛。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印尼总统:东亚可能随时开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