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雷达追踪:马航失联机刻意转向

吉隆坡14日综合外电报导)熟悉调查情况的消息人士对记者透露,军方雷达追踪证据显示,失联近1周的航空公司MH370客机曾特意飞越马来半岛,朝安达曼群岛前进,因此警方不排除劫机可能。


2名消息人士说,1架不明飞机最后于马国西北外海上空出现在军用雷达幕上时,正飞行在航路基准点之间的路线上,显示是由受过飞行训练的人驾驶。


调查人员说,根据军方雷达追踪的最后结果,这架飞机正飞往印度安达曼群岛(Andaman Island)。这座群岛位于安达曼海和孟加拉湾(Bay of Bengal)之间。


航路基准点是地理位置,透过计算经度和纬度得出,协助飞行员沿着既定的航道飞行。


第3位熟悉调查情况的消息人士说,目前调查日益针对1种推测,即有驾机能力的人特意改变航向,偏离原航向数百英里。


身为马来西亚高层 警官的这名消息人士说:“能说的是,我们正研究客机遭到破坏的可能性,劫机仍不无可能。”


马来西亚交通部官员尚未回应询问电话。


MH370班机原订自吉隆坡飞到北京,机上有239人。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雷达追踪:马航失联机刻意转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