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警方带走

3月13日下午2时,创办人黄琦 被警方从家中带走。


3月13日下午2时,北京和成都警察共11人来到天网创办人黄琦的家中,进行抄家。警察以寻衅滋事罪名将黄琦带走,并从其家中抄走五台电脑及手机若干。


正巧在黄琦家的周女士对记者表示:“黄琦被带走,可能与期间《六四 天网》报导附近的维权 活动有关。目前六四天网的公民记者王晶、柳学红和刑鉴三人被当局拘留。”


王晶、柳学红被刑事拘留的理由是涉嫌寻衅滋事罪。据了解,王晶已被关押在东北老家的看守所,柳学红则被关押在北京。17岁的刑鉴尚不清楚被关押在哪里。


周女士表示,黄琦对她说,可能会被带到北京。警察连周女士的电脑也抄走了,昨天她刚刚拿来电脑,向黄琦请教如何写上访 材料,今天就碰到这件事。


如今黄琦的81岁的老母亲很担心儿子的健康和处境,因为黄琦有严重的肾衰竭,现在一天要吃9包药维持身体功能,她希望当局尽快释放黄琦回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警方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