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维权人士曹顺利遭迫害去世


最新消息:在今天(2014年 3月14日)下午4时许,著名维权 人士曹顺利遭迫害因病去世。


据曹顺利弟弟曹云利说:今天下午三点多,他突然接到医院电话,通知他曹顺利病危,他立即赶往医院,大约四点左右,到达医院,但曹顺利已经去世。目前,家人正忙于处理曹顺利后事。


本台7点左右致电曹顺利的弟弟和朋友芳,电话无法接通,怀疑 已经被监控。


下午传出曹顺利病危消息


下午15:03分,民生观察工作室接到维权人倪玉兰的消息称,曹顺利目前病危,曹顺利的代理 王宇律师 急急赶往医院。


王宇告知,曹顺利女士自住院以来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直到上周的周六和周日两天,她的病情才有所好转,在医院帮她摘除了呼吸机后,她才微微的睁开双眼看了一下周围环境。


据医生检查的结果显示,曹顺利肺结核感染有所减轻,且腹腔积液也有所减少。


本周一,当曹顺利再次进行B超、CT检查时发现,她的病情竟又开始严重恶化。今天,她被再次罩上了呼吸机,进行重症监护。


一直在关注曹顺利病情的,曹的好友刘晓芳女士,从3月11日上午开始,到现在一直处于处于失去联系状态,她的手机和固定电话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请大家予以关注! 刘晓芳固话:010-63079664、手机:131-6176-5238。


梁路思综合报道

责任:宋丽 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 , ,






via 维权人士曹顺利遭迫害去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