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中共将军称卫星可测零下700度 民众惊呼泄密


御用军事专家张召忠从来少不了惊煞民众之语。13日,在中共喉舌CCTV4的节目中,张召忠谈及中国 卫星可以探知“零下700度以上的物体”,民众为他的无知而惊呆,有网友的“张将军你泄密啦! ”评论之语令人联想。


大陆 媒体报道,3月13日,张召忠在中共喉舌CCTV4 《海峡两岸》节目中,谈到MH370失联事件时,讲中国的红外遥感卫星可以观测“零下700度以上的物体”。


实际上,在我们的中学物理教科书中讲到,人类目前在理论上能够知道的宇宙最低温度(物理学上所称的绝对零度)是零下273.15摄氏度。


因此,民众对中共御用军事专家的这种无知和信口开河,纷纷在互联网上发表嗤之以鼻的嘲弄之情。


中共御用专家的素质令人不齿


浙江省舟山市网友”mentiroso” 发帖:“一会儿海带,一会儿雾霾,一会零下700……居然还是教授!居然还号称专家!居然还每天上电视大放厥词!居然上的还是号称国际频道的CCTV-4!”


网友“大漠无名草”说:“张将军这个军事专家该补初中物理课了!”


在今年1月11日,张召忠曾在大陆官方媒体说,“我一辈子不说大话、假话、空话”。对此,民众发表评论,张召忠是“一辈子不说人话!!!”、“只说胡话 ”、“又一个而已! ”。


今年2月,正当民众对中共当局无理严重的阴霾空气污染时,张召忠发表雷人之语,称阴霾空气“是对激光武器的最好防御” 。


2013年3月,张在CCTV 7的《防务新观察》节目中,大放侃词称,美国的核潜艇如果到中国的黄海来,会被渔民种植海带的海带绳搅到核潜艇的螺旋桨,那时美国的核潜艇就是“死路一条”。


张召忠的绰号 :“挺谁谁死”


据资料显示,张召忠被中方称为“军事理论家、军事评论家、军事战略学博士生导师、国防大学教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


自从1992年,张召忠在中共央视作多个节目主讲人,如《军事天地 》、《防务新观察》等。因为频频发表诸如“中国人不怕美国F-22战机,因我们有白鸽对付它”、“东海大量培植海带,可令美国核潜艇难以进入”这样的“雷语”,而被称为“嘴上军事专家”、“满嘴跑火车”、“战略忽悠局局长”。


更让人注意的是,张召忠在中共央视媒体中,历次高度赞扬萨达姆、卡扎菲等独裁者,但是每次他挺谁,谁就死。


2003年,张召忠在央视猛挺、狂挺伊拉克暴君萨达姆,扬言美军在伊拉克将陷入完全失败。最后结果却是,美军坦克分队轻松攻入巴格达,伊拉克人民在巴格达广场将萨达姆巨型雕像推倒,暴君萨达姆落得应有的可悲下场。


2011年,张召忠力挺利比亚的卡扎菲,在他狂喊“卡扎菲至少可以坚守半年”的话音刚落第2天,暴君卡扎菲就在苏尔特被捕并重伤身亡,死相恐怖可憎。


2012年,张召忠在互联网上发文称,10年后大陆经济进入世界第一,军事力量排入全球前五。引来网友评述,“张召忠将军又发话了….嗯,我突然对我国军队和国防水平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又有网友发帖说 :“有国外反动势力说中国经济在若干年后会全军覆没,我还真不信,这回我信了。”


有趣的是,张召忠在2012年还有博文力挺CCP,他写道“中国共产决不会垮台”,此文被新浪删掉后,他要求新浪给个说法。


微博民众兴奋地喊道:我们等张将军这句话很久了!“垮”字太显眼了!


国际广播电台秉开综合报道

责任:宋丽 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共将军称卫星可测零下700度 民众惊呼泄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