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辽宁大妈 子弹藏鼻竟然47年

近日,现年62岁辽宁赵姓妇人的鼻子里竟然藏着一颗子弹,而这颗子弹竟神奇般的入住在赵姓妇人的鼻子里长达47年之久。本周二(3月11日),赵姓妇人接受手术,成功的将子弹取出。


媒体报导,赵霞忆,辽宁沈阳人,事发在47年前,赵某15岁那年的某一天,她正走在街上,突然被异物击中头部,以为是被尖石没有太重视,另加当时医疗水平有限,赵女士仅到医院缝针止血草草了事,事后一直安然无恙。


直至十年前,也就是2004年,她发现鼻腔经常不通气、有异味、且不断流脓出水,到医院拍片检查才发现鼻腔内竟然藏着一颗子弹,随后这颗子弹,导致她鼻腔反覆感染,还让她换上了严重的鼻窦炎。由于手术风险过大,赵女士最终放弃了开刀的念头,然而却一直承受着鼻窦炎的困扰,时常要服用抗生素来抵抗感染发炎,苦不堪言。


最终痛苦超越了她能承受的底线,本月11日接受手术取出一颗长约2.5公分、直径0.5公分完好无缺的子弹。医生表示,子弹当年应从赵的眉骨上方射入头部,再穿过鼻中隔进入鼻窦,幸未伤及重要组织,否则随时夺命。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辽宁大妈 子弹藏鼻竟然47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