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俄罗斯孔古尔冰洞 夏日洞内冷如寒冬(组图)

》报道,彼尔姆地区座落着一个神奇的巨大冰洞——孔古尔冰洞,即使外面的温度达到35摄氏度,洞内仍旧是一片寒冬景象,被形象地称之为“永冬”。孔古尔冰洞长5700米,拥有大约50个洞室和70个湖泊,最大的洞室达到5万立方米。洞内,游客们可以观赏到冰笋以及其他外形奇特的冰结构。




俄罗斯彼尔姆地区的孔古尔冰洞,两名探洞者注视着巨大的冰柱。即使外面的温度达到35摄氏度,孔古尔冰洞内仍旧是一片寒冬景象,被形象地称之为“永冬”。




孔古尔冰洞内的冰笋,晶莹剔透,犹如宝石。除了冰笋外,游客们还可以在洞内观赏到其他外形奇特的冰结构。




孔古尔冰洞,一名探洞者注视着令人敬畏的冰结构。孔古尔冰洞长5700米,主游览路线长 2000米,洞内座落着各种形状奇特的天然冰结构,令人流连忘返。




孔古尔冰洞内的冰笋。这个冰洞长5700米,拥有大约50个洞室和70个湖泊,最大的洞室达到5万立方米。




即使在炎热的夏季,游客们仍能在孔古尔冰洞内观赏到照片呈现的景象。




岩石上的签名由富有传奇色彩的路易丝公主所留。孔古尔冰洞的洞顶覆盖着厚厚的晶体,让这个冰洞好似一个巨大的珠宝盒。




孔古尔冰洞的洞顶覆盖着厚厚的晶体,让这个冰洞好似一个巨大的珠宝盒。




孔古尔冰洞内的冰晶特写,呈现出令人吃惊的几何图案。




孔古尔冰洞内的冰晶,拥有一种让人窒息的美。




这个签名由路易丝公主1914年所留。据说,路易丝公主曾在这里跌倒。后来,路易丝公主嫁给一名王子。公主当年走过的路线被称之为“女人 路”。按照当地人的说法,如果未婚女子在女人路上跌倒,不久后便会得到王室成员的垂青。




孔古尔冰洞内的天然冰晶雕塑,让人不免惊叹于大自然伟大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孔古尔冰洞,一名探洞者正在观赏巨大的冰晶群。




从洞顶垂下来的冰结构,造型奇特,犹如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孔古尔冰洞内的冰晶特写。孔古尔冰洞是当地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现已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提名。


来源: 网易探索



本文标签:, ,






via 俄罗斯孔古尔冰洞 夏日洞内冷如寒冬(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