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卷入李东生案 山西吕梁市长免职

山西省委组织部日前公布,吕梁市长丁雪峰被免去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务。大陆 媒体报导说,丁雪峰因牵涉到原中共案,目前正接受调查。


据大陆《新京报》消息,丁雪峰去年12月底被有关部门带走,同时,吕梁市有几位企业家也被带走。接近丁雪峰的人士透露,丁雪峰被带走与李东生案有关,在丁雪峰的升迁过程中,李东生曾给予帮助。


北京王先生:〝这帮人罪大恶极,祸国殃民,已经导致民怨沸腾,抓他们老百姓雀跃。〞


丁雪峰今年50岁,1981年参加工作,曾在山西省办公厅任职,后任河曲县县委书记。丁雪峰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12月25号。


哈尔滨文先生:〝他们在给老百姓作秀,就是内斗,互相排除异己,无官不贪,一直抓不完,想解决贪腐的问题 ,必须从制度改变,制度不改变做什么都是零。〞


据报导,李东生是前中共局常委的心腹,曾任中共《央视》新闻部主任、副台长,在任职《央视》期间投靠周,并介绍女主播给周永康,之后被提升为公安部副部长、专门迫害的中共〝610〞办公室主任等。去年12月,被〝〞宣布免职,接受调查。


山西网民李先生:〝两派相争,哪个当官下去又怎么样?只是说周永康他们这一派比较邪恶一些,手上有血债,这种体制下任何人上去都不会好的,所以要从根本上改变体制。〞


有报导指出,在前将家族敛财〝黑材料〞寄给海外 《彭博新闻社》发表的,正是李东生。


记者熊斌、金同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卷入李东生案 山西吕梁市长免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