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丈夫死后发现其养小三 怒告小三讨回86万

丈夫辞世发现他藏有小三 原配怒告小三讨回86万


相濡以沫近20年的丈夫去世后,妻子才发现他竟有一个“小三”,还前后给了“小三”86万元用于买房买车。为了将财产讨回来,她将“小三”告上了法庭。最终,她拿回了属于自己的财产。


龙岩市民曾女士与丈夫张某结婚近20年,2012年,张某因病去世。刚刚失去爱人,曾女士却意外得知,丈夫生前恋上了年轻的马某,两人发生了婚外情,丈夫还私下给了马某80多万元钱。曾女士一怒之下将马某诉至法院,要求返还。近日,法院判决支持了曾女士的诉讼请求。


丈夫辞世小三“现形”


1995年,曾女士与丈夫张某登记结婚。二人共同为生活打拼,相濡以沫近20年。然而,钱越挣越多,日子越过越红火,两人之间的关系却渐渐平淡了起来。


2012年8月,丈夫张某因病去世。才处理完丈夫的丧事,曾女士却获悉,丈夫生前与别的女人 有不正当关系,还给了这个“小三”一大笔钱。遭遇双重打击的曾女士决定调查清楚。


生前转账80余万


原来,在张某生前,曾认识一名年轻的女子马某,随后,二人便发生了婚外情。为讨得马某的欢心,张某极力满足马某的物质需求。2011年11月,为了不被妻子发现,张某汇款40万元至其亲戚黄某账户。此后,黄某根据张某的指示,先后为马某购买汽车支付款项31万元。2012年6月,张某再次汇款55万元至其朋友谢某账户,并委托谢某将款项汇入被告马某的账户,供马某购买房产使用。


诉讼要回共同财产


失去丈夫,又遭遇这样的打击,曾女士十分难过。如今,爱人已经离世,那他“挥霍”在“小三”身上的那笔钱能不能拿回来呢?2013年11月,曾女士思量再三,咨询过后,诉至龙岩市新罗区法院,要求判决马某返还丈夫赠与的所有财物。


近日,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法院经审理认为张某与原告曾女士在夫妻关系存续期间,支付给被告马某的86万元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张某未经作为财产共有人曾女士的同意,擅自处分夫妻共同财产,严重损害了原告的财产权益。同时,张某的赠与行为是因为其与马某的不当关系,违背了夫妻忠实义务。法院遂判决马某应限期将取得的不当利益86万元返还原告曾女士。


来源: 海西晨报



本文标签:






via 丈夫死后发现其养小三 怒告小三讨回86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