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金妍儿痛失金牌 韩网民百万署名求重打分(图)

2014/02/21/20140221092614701.jpg

金研儿(左)掩面而泣。(美联社图片/配图)


2月21日凌晨,在索契冬奥会的女子花样滑冰比赛中,的花滑女王金妍儿负于了小将斯托尼科娃,最终只获得了银牌。



比赛结束后,期待落空的韩国网民立刻情绪激动起来,他们就像当年支持申雅兰和金东胜一样,立刻进行了网络动员,开始发起民间抗议。


据韩国《联合新闻》社报道说,到21日的上午10点40分,在公益请愿网站 change.org上已经有21万人要求国际滑联重新核实自己的打分,检查裁判们是否徇私舞弊。而到了下午,这一实名请愿运动的署名人数已经突破了100万。


韩国的晚报《文化日报》在自己的头版用《女王的金牌被偷走了》作为自己的标题,该报纸引用各个国家发出的疑问声音,为金妍儿鸣不平,并认为俄罗斯的总统在帮助自己的选手斯托尼科娃夺冠上发挥了影响力。


除了去国际请愿外,韩国网民还在国内的网页上发起了募捐,要为金妍儿发一面“国民金牌”作为对她所受不公平待遇的补偿,这一募捐的目标是1000万韩元(约合5.68万人民币)。


来源: 新浪体育



本文标签:, , , ,






via 金妍儿痛失金牌 韩网民百万署名求重打分(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