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章天亮:刘汉案为定罪周永康埋伏笔

中共临近之际,周永康在四川的马仔、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等在湖北被提起公诉,当局将此案定性为“国内特大黑社会性质犯罪案”,并直指和政法委就是其保护伞。当局抛出这些黑幕,想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对日后定罪周永康会有何影响? 请听21号,中国 问题 专家、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的分析。


大陆 各大媒体20号报道,刘汉黑社会集团犯案几十起,杀死9人,涉嫌21项罪名,却能横行当地十多年,财富暴增,都是因为有政法干部当靠山,连枪支配件和子弹都由政法机关直接提供。媒体还强调,其背后的“保护伞”,无论是什么人,有什么样的身份,都将随着案情的进一步审理而公之于众,并受到严厉制裁。同时,刘汉因周永康而发迹、与周永康的儿子之间有经济联系的消息也从各种渠道不断释出。


对此,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表示,这为日后定罪周永康埋下了伏笔。


【录音】周永康这种处理方法的话,并不是开了先例,可能会跟薄熙来差不多。当时薄熙来除了贪污之外,也是保护,谷开来当时也是有一个刑事案,就是杀了英国人。当然她肯定杀的不止一个人,还参与 ,包括活摘器官的事,当时判她的时候揭露的只是杀了英国人的事情。那么现在刘汉的案件涉及的人数更多,范围更广,而且时间更长,社会影响也更恶劣。所以从这个地方来去判周永康,就是除了贪腐之外,另外刑事案件可以把这个案子做得更实一点。至于说其它别的方面的案子,包括政变、甚至是迫害法轮功 这个反人类罪的话,现在好像还没有看到很明显的这方面的迹象。


舆论认为,当局最近的“扫黄”,以及这次的“打黑”,瞄准的都是周永康的公安政法势力,想借此清除对的威胁,同时消减一些日益沸腾的民怨。不过章天亮教授认为,这样做是徒劳的。


【录音】公安系统 、政法界已经在清洗了,我想陆陆续续还会有政法系统的人落马,大规模的清洗周永康的势力。其实在中国不管是社会危机还是经济危机,最后的话都会变成一个危机,老百姓很多人也知道共产党很坏,知道共产党贪腐。所以它不管唱红打黑也好、扫黄打黑也好,它怎么做也没有办法真的去收拾人心。共产党现在坏到这种程度了,很多国内的人也能够翻墙看到国外的消息,也能够知道《九评 》,所以我想老百姓也不是再那么容易上当受骗了。


日前,迫害法轮功 的原中共“”的头子、李东生、前辽宁省公安厅长李文喜、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东阳等政法官员先后被抓,他们都是周永康的心腹爪牙,同时也是江泽民集团制造“天安门 自焚 伪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重大案件的直接证人。章天亮指出,中南海高层 应该早就掌握了活摘器官的事实和证据,只是敢不敢公开清算的问题。


【录音】因为这种罪恶比当时法西斯纳粹屠杀犹太人、日本当时的731部队还严重,把这个人器官掏出来去卖钱,这种罪行属于反人类的罪行,公布出来的话,中国老百姓会很震惊,国际社会也会全面起来追究。而且这个罪恶不是共产党它里面一个人、两个人想办就能办了,没有一个中共最高领导级的统一的协调、统一组织,没有这些东西在的话,这罪恶也难以发生,或者很难掩盖这么长的时间。所以这个罪恶的曝光,中共就会垮台,所以习近平能不能曝光这个罪行,那也就是看他对中共的前途怎么想啦。


记者 宋月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章天亮:刘汉案为定罪周永康埋伏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