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委内瑞拉抗议 至少9人身亡

卡拉卡斯22日法新电)委内瑞拉官员今天表示,在抗议总统马杜洛(Nicolas Maduro)的浪潮中,至少有9人丧命。


委内瑞拉司法部长奥蒂嘉(Luisa Ortega)在广播电台节目上说,在为期两周的抗议活动中,也有至少137人受伤,另有104人遭到拘留。


内政部长罗德里格斯(Miguel Rodriguez Torres)在国营电视台VTV上说,最新的受害者是一名29岁的男子,他夜间骑摩托车,试图穿越抗议群众封锁的街道。


这名男子在黑暗之中没有看到示威群众拉起的缆索。罗德里格斯说,他遭缆索绊倒,喉咙划伤。


首都卡拉卡斯有5人死亡 ,其中3人是在12日大规模反政府示威集会中遭枪击。这场反政府示威集会导致抗议群众与安全部队和亲政府民兵发生冲突。


罗德里格斯说,有100名平民受伤,其他是安全部队成员。


死者包含一名选美皇后,她在委内瑞拉北部卡拉波波(Carabobo)参与 反对派抗议时,头部中枪身亡。(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委内瑞拉抗议 至少9人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