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可怕!薄熙来开审 谷开来竟一度笑出声来










点此看大图片
笑的惊悚。(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案开审的第二天,谷开来作供的视频出现在了济南中院法庭上。身穿黑白间条短袖上衣的谷开来,看来比去年8月出庭受审时明显消瘦。作供期间,谷开来情绪稳定,态度从容。当被及有否受到暴力对待,谷开来甚至一度笑出声。有网友感慨,谷开来笑的惊悚,结发夫妻隔空战斗,真是可悲。


谷开来去年8月在安徽合肥市中级法院因涉故意杀人罪受审,当时她穿黑色西装、白色恤衫,身形较以往照片所见丰满,外界一度质疑这是〝假谷开来〞。而在23日播出的作供片段中,仍然留短发的谷开来身形较去年8月瘦了很多,有网民揶揄她跟前日出庭的一样〝减肥成功〞。


控方在庭上播出的视频,是她本月10日录制的。长约11分钟的作供片段中,谷开来态度从容,大部分时间都望检察官回答问题 ,而且有问必答。


视频显示,她全程双手互握放在面,但当检察官问到她是否知道薄熙来与徐明的关系时,她手势明显较多,不时张开手掌和玩手指。再问她作供时有否受暴力对待,她笑着摇头说〝没有〞。


薄熙来在法庭上看完视频后直指妻子是疯子,是精神不正常,是为了想减刑而诬告自己。这比前天称谷开来的指控〝非常滑稽、十分可笑〞更加严厉。


有网友感叹,薄熙来是〝文革复辟〞的极,却与结发多年的妻子在法庭内隔空战斗,文革中夫妻互斗的场面居然在法庭上重现,可悲!


AC之星:一个被判死缓的女人 ,丈夫被审,儿子不知下落,在作不利于丈夫的证词 前,根据正常妻子和女人的心理、规定,完全可以保持沉默,但今天提供的8月10号的视频中的女人,轻松自如,还笑出声来了。——不是这女人有病,就是这个谷开来是假的。


谭育君77:指证薄受贿视频里谷开来居然笑得那么灿烂,多么可怕的女人!


天上白玉京:笑的太诡异了。我一直以为这是一部官场戏,没想到还有惊悚元素。


麦兜同学不高兴:是人问她有没有逼供,她才这样笑的,你说什么意思。就比如一个人打你一巴掌,而你肯定打不过的,他问你我有没有打你,你说你能说打了吗?举例子


榛妮林:至亲至疏夫妻,庭审互辩上恨不得把脏水全泼到谷开来身上,自个儿自始至终都是听而不闻笑而不语,这样的刑侦诉讼有点儿寒心,当初谷开来的庭审不知是何面貌。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可怕!薄熙来开审 谷开来竟一度笑出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