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一载人直升飞机苏格兰外海坠毁 3人失踪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马颖慧编译报导)一载有18人的超级美洲豹直升飞机于周五(8月23 日)在苏格兰外海的设德兰群岛(Shetland)附近坠毁,三人失踪。空中和海上的搜寻仍在继续。


报导,周五下午当地时间18:20 ,一载有16名乘客,两名机组人员,由CHC公司经营,负责将从北海的石油天然气平台来回输送人的一架超级美洲豹直升飞机在萨姆堡机场以西坠落,现已救出的15 人都被送往勒威克(Lerwick)的的吉尔伯特贝恩医院(Gilbert Bain Hospital)救治,其中一人伤势较严重,被用担架上抬下飞机。 另外三人失踪。


苏格兰警方表示,此事故为重大事故。


CHC公司的一发言人承认他们的一架飞机“今天下午在距萨姆堡机场两英里外的北海发生事故,”但表示尚不清楚事故细节。 他说:“ 已经通知了有关当局, 而且本公司重大事故管理团队也在运作之中。 ”


萨姆堡机场已经被关闭以允许紧急服务部门应对此事故。


机场发言人莫里森(Donald Morrison)证实那是 一架于 6:15 从北海石油天然气平台起飞的超级美洲豹直升飞机,但后来该飞机与机场控制塔失去了联系。


方面派出三架直升飞机和两个救生艇参与 搜索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一载人直升飞机苏格兰外海坠毁 3人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