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审薄第2天 官方消息明显滞后 微博气氛大变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报导)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23日上午8时39分在济南中院继续公审。与昨日不一样,微博今日有关的消息非常统一,大多来自官方口径。相对于昨天济南中院微博直播从早上8:09分开始发布第一条关于薄案的直播消息相比,今天微博直播明显滞后,显示出官方的“安排”。

开庭一个半小时 庭审记录都没公开


薄熙来在首日公审中,抵赖所有的受贿指控,今日审理主要围绕滥用职权罪,济南中级法院官方微博说, 今天开庭后,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受贿的事实继续进行调查。公诉人利用多媒体继续向法庭出示有关证人证言、书证以及被告人薄熙来的供述、亲笔供词和自书材料。


北京时间8月23日10点审判长宣布休庭,15分钟后庭审继续进行。


民众发现,8点40分开庭到刚才宣布休庭,一个字的庭审记录都没公开。


@wenyunchao 23日庭审开庭才一个半小时,审判长就宣布休庭,似乎有异常情况发生。


@FifthDimen: 今天法庭改为秘密审案?


@谢文: 济南中院怎么不转载庭审记录了?开庭已经一个半小时了啊。不会是传言所说不让播发了吧?


官媒狠批薄


8月23日,消息称:官网“中国 网”首发的《无赖与狡辩:虚伪最后的疯狂》,网首发的《听风者:从薄熙来案首日庭审 看反腐斗争之复杂艰钜》,多家网站 都收到通知,被要求在双首页(首页和新闻中心首页)显著位置转载。


这些批薄评论文章 今日被一遍又一遍在微博转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审薄第2天 官方消息明显滞后 微博气氛大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