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美国称对台军售将继续

8月23号消息,证实,将继续向出售武器,否认了此前防务官员可能讨论改变对台军售政策的报道。随着对台军售话题升温,台湾展示了一些最新军事技术,作为对当局无中生有的回应。


美国发言人莎琪8月22号表示,对台武器销售将继续进行。她表示,美国坚持依据台湾关系法所作出的承诺,向台湾出售必要的防御装备和相关服务,以便能使台湾维持足够的自卫能力。美国政府认为,这种一贯政策有助于维持台海的和平与稳定。


美国政府本星期早些时候安排与到访的中国 防务官员进行会晤。双方讨论了建立联合工作组,处理共同关系的问题 。旋即,媒体放风说,这个工作组将讨论美国向台湾军火销售问题。之后,美国对此说法予以否认。


据悉,台湾所需的大部分防御武器系统 需要从美国购买。随着对台军售话题升温,台湾展示了一些最新军事技术。其中包括一款全地形越野装甲车辆、带导弹发射软件 的智能手机爱风iPhone,以及一种新型无人驾驶飞机。


国际广播电台菲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美国称对台军售将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