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网络热传:什么样一块肉能让薄家吃一个月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4日讯】8月23日,庭审第2天,控方出示多名证人供词,证明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应妻子要求,曾为报销住宿费、支付薄瓜瓜及亲友到非洲 旅行的费用等。谷开来的供词指,薄熙来都知道这些。

谷开来供词表示,薄瓜瓜去完非洲,带了一大块肉给薄熙来,薄瓜瓜说要生吃,但薄熙来认为要蒸熟吃,薄瓜瓜很生气,最后该块肉仍被蒸熟了,吃足一个多月。谷开来说,薄熙来知道儿子去非洲的费用是由徐明支付。


有网民以“薄熙来吃掉贪腐直接物证!”发布帖文讽刺调侃称:薄熙来在公审庭上否认自己知道瓜瓜去非洲一事,进而否认知道徐明支付瓜瓜非洲旅行费用一事。然而瓜瓜却从非洲带回过一份稀奇的礼物给薄熙来,却被薄熙来蒸熟吃掉了,瓜瓜表示非常生气!



@商业周刊中文 版新浪认证微博发帖文称:【非洲神肉】证言:薄瓜瓜从非洲带回一大块肉,是非常稀奇的一种动物的肉。这块肉味道还是不错的,我们整整吃了一个多月。据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南非特制生肉干比尔通(Biltong),位于非洲南端的“彩虹之邦”南非,堪称是绝世美味。



据网络资料,比尔通(Biltong),是一种南非著名的特制生牛肉干,它是是南非人喝红酒时最喜欢吃的零食,以其美味而著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网络热传:什么样一块肉能让薄家吃一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