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拿不下薄案 江派威胁“习近平要掉脑袋”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薄熙来案仍然在济南中院公审,这几天薄熙来当庭抵赖了对其所有的指控,关键处均以“记不清、没有”等词狡辩,对其妻及其他证人的证言,更是以泼妇骂街的姿态回应。

虽然庭审结果尚未出来,但外界看到高层 已分崩离析,进入你死我活的状态,中共担心失去政权,掩盖着薄熙来的致命罪行:和活摘。薄熙来抓住习近平的软肋,不按照原先协议好的脚本走,狗急跳墙式的“嚣张表演”,耍弄


而暗中支持薄熙来的江派目前四处放风恐吓说:习近平要掉脑袋。散播“薄熙来遭受的是迫害”等等,令本已动态的时局更加诡异。外界认为,不管薄熙来在庭上怎么表演,其犯罪事实都是存在的,终将会暴露出来。


薄熙来强词狡辩 否认“三宗罪”


今年7月25日,中共当局对薄熙来被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三宗罪起诉,由原来的六宗罪减为三宗罪。


8月22日庭审,薄熙来全盘抵赖所有指控,并称中纪委有诱供倾向,否认之前曾对中纪委承认的收受唐肖林百万贿赂,并称“徐明不是我的朋友”,妻子滑稽可笑,唐肖林像疯狗。


对于薄谷开来和等证人对其所做的不利证言,8月23日,薄熙来继续抵赖。当天,薄谷开来以录像证言指证薄熙来受贿,薄熙来称其妻“变了、疯了、经常说假话、精神不正常……”,并要求薄谷开来出庭作证。


前,中共官媒处理很低调,只是在《新华网》头版出现,官方尽量想低调结束此案。直到薄熙来在首日庭审中全盘翻供,22日深夜官媒开始痛批薄,以“无赖狡辩”、“虚伪最后的疯狂”、“诡计多端、飞扬跋扈、两面三刀”等炮轰。


23日,薄案被摆上党媒《新华网》头条,显示中南海被激怒,令当前紧绷的中共局势进入紧张状态。有评论人士认为,薄熙来此举无疑给薄党公开释放信号,要和习近平、、温家宝阵营死拼到底,但是这么一来也使得中南海没有了退路,开始回击。


刘云山等江派势力对习发死亡 威胁


薄熙来案最大的核心问题 是政变和活摘器官。在薄案开审前,外界普遍相信,习近平已经与薄熙来达成协议,但是第一天的庭审,出现了意外,薄熙来抵赖了所有对他的指控。


7月22日,江泽民罕见在官媒“露面”。有说法称,此举是江泽民在审薄前夕与习近平达成政治交易的表示。 同时,一些和江派有政治联系的海外中文 媒体,在审薄期间还发表文章 称“薄熙来被冤枉”、“中共中央在政治迫害”等,在海外 呼应江派。


自去年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导致薄熙来下台后,江系元气大伤,江派人马纷纷落马。事实上,多年的“江胡斗”核心在于法轮功问题,很多手上沾有法轮功血债的江系人马,为了逃避被清算,死抱权力不放,与胡、温、习、李一方展开殊死搏击。


有报导称,今年4月曾经发生了“习近平打的”的假新闻事件,而这个事件,是以曾庆红和刘云山为首的江派残余势力对习近平发出的死亡威胁。


报导指,习近平一切出行,都有专门的机构负责,习的安全是中南海头等大事。习近平的性格也决定了他不会追求“微服私访”的轰动效应。


以曾庆红和刘云山为首的江派阵营,藉助伪造习近平打的假新闻的相关题字释放信息,对习近平阵营传递“死亡威胁”。“一帆风顺”几个字,故意被写成了类似“八b(宝)山风顺”的字样。同时“帆”这个字,上面还故意多了一横,更是暗示习近平再这么搞下去,八宝山就会再多躺一个人。


前中共政法委书记一直被视为是江泽民的死党。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后,周充当打手,被江泽民看中。作为曾经掌控中共最大间谍系统 的“政法王”,周手中也掌握了很多高官的黑材料。习近平动了周身边的人,其实就是动了周永康,也动了江泽民。


去年7月份,江派通过海外控制的媒体威胁胡锦涛和习近平,称:周永康是中共情报头子、特务头子,他有极为充足的资源和便利的条件,收集所有常委及其家人贪腐的证据。这些证据一旦披露出去,那时,就不是谁上谁下的问题,而是大家“同归于尽”的问题。


薄案掩盖了核心问题


自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薄熙来为了博得江泽民的欢心得以高升,积极配合江对法轮功学员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残酷迫害法轮功。


早在大连当市长时期,薄熙来在大会小会积极传达贯彻江的旨意。《大纪元》曾报导,薄谷开来是薄熙来、圈核心人物,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薄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海伍德被“杀人灭口”。


由江泽民一手发动的迫害法轮功惊天罪恶已持续十四年,江泽民集团为掩盖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滔天罪恶,惶恐失去对中国 的绝对控制,这也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和十八大中共高层 混战的核心内幕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拿不下薄案 江派威胁“习近平要掉脑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