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薄谷开来证词中的轻松笑意让人毛骨悚然


8月23日的薄案作证录像中,的“恐怖笑容”再一次展露,让人不禁毛骨悚然。外界质疑,在法庭上的薄面对杀人和出卖丈夫,为何却总是露出与常人不一般的轻松笑容?(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8月23日的薄案作证录像中,薄谷开来的“恐怖笑容”再一次展露,让人不禁毛骨悚然。去年8月的合肥受审时,薄后的“轻松笑意”曾经让人印象深刻。

外界质疑,在法庭上的薄谷开来面对杀人和出卖丈夫,为何却总是露出与常人不一般的轻松笑容?一位杀人犯,怎么会那么轻松和无悔罪感呢?


薄谷开来谈起杀害表现轻松 令人毛骨悚然


8月23日的作证录像中,薄谷开来的“恐怖笑容”再一次展露,并一再强调她所讲的是“属实”的,她笑着回应检方的问题 ,称在作证中并未受到威胁。


当庭抵赖称,薄谷开来“变了”、“疯了”、“经常说假话”、“在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揭发我”,并两次强烈要求薄谷开来出庭作证,但遭法庭以薄谷开来不愿见面“拒绝”。


薄熙来还表示,“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海伍德)的时候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有民众网上发帖称,薄的这段陈词,令人毛骨悚然,这夫妻两人竟然谈论起杀人的事可以如此轻松自然,实在不可思议。也有人称薄谷是一对魔鬼夫妻。


薄谷开来被报吸食毒品


法庭上,薄熙来称,薄谷开来除了精神障碍外,还有吸毒恶习,其证词 证明力显然值得怀疑 。检方在调查中,也承认薄谷开来确实吸毒。


据《新纪元》报导,1998年秋天,薄谷开来得了一种怪病,大连、北京,有名的医院都去检查了,但怎么也查不出到底毛病在哪,她整天昏昏沉沉,都有些神智不清了,病得很严重。


2007年1月,薄一波去世时,薄谷开来参加吊唁时照片显示,薄谷开来身体极度消瘦。据推断,此时的薄谷开来,已经染上毒瘾。


2012年8月薄谷开来合肥受审时,发胖变形的照片,让外界猜测颇多。外界曾有人表示,薄谷开来或因毒魔缠身,强制戒毒,引发了身体迅速发胖。


薄谷开来是薄、周圈中的核心人物


2012年2月,王立军携带薄熙来与薄谷开来的绝密 材料出逃领事馆事件,引爆中共最大的建政危机,揭开大连人体器官与尸体标本买卖的黑幕的一角,并在全球发酵。


《大纪元》层独家披露的消息,薄谷开来乃是薄、周政变圈中的核心人物,同时与薄熙来、薄谷开来等参与 的活摘学员器官有关。海伍德被薄谷开来看作是自己的圈内人。他不仅协助薄谷开来向海外 转移大量资产,而且帮助其在海外做了大量工作,甚至还卷入了薄熙来夫妇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贩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等罪恶事件。因对海伍德的忠诚产生了怀疑,薄熙来、薄谷开来“杀人灭口”。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薄谷开来证词中的轻松笑意让人毛骨悚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