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禁闻】习李忌惮薄另三宗罪 大戏在后头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4日讯】中共企图通过上演公审薄熙来大戏,来树立中共治国的假象,不过,原本拟定好的剧本被薄熙来现场突然〝改编〞。外界认为,薄熙来看透中共高层 ,为确保不敢触及他的真正罪恶,所以在法庭上有恃无恐,企图为东山再起寻找机会,那么薄熙来更重大的罪行到底是什么呢?请看本台记者报导。


目前正在山东省公审的薄熙来案,备受国际关注,被世界媒体称为世纪公审。这场大戏,因为薄熙来当庭翻供,更让剧情跌宕起伏。


时事评论员蓝述:〝薄熙来博的是习李不敢把薄案最深层的黑幕报出来,这就是薄熙来有恃无恐的地方,他把经济案件否定之后,就为他以后东山再起做了准备。〞


什么是薄熙来案中最深的黑幕呢?让习李也如此忌讳。


美国协会亚洲执行长朱婉琪:〝薄熙来犯的真正的三宗罪是他在12个国家被提告的,也被起诉的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这三宗罪是万国公罪,这个最邪恶的罪当然不会在中共把持的法庭上来做审理。〞


1999年中共前总书记,发动对中国 一亿修炼者的残酷迫害。江泽民以升官为诱饵,授意薄熙来大力迫害法轮功 。大连市和辽宁省在薄熙来任职期间,就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区。


薄熙来在大连新建扩建大型监狱和,用来关押法轮功学员,如大连监狱、南关岭监狱、金州监狱、瓦房店监狱、庄河监狱,还有周水子教养院、姚家看守所等。薄熙来当上辽宁代省长后,又新建扩建了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龙山教养院、沉新劳教所等,薄熙来把各地因为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秘密关押在他掌控的监狱中。


海外 媒体揭露,与此同时,薄熙来和谷开来还犯下了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尸体牟利的滔天罪行。薄熙来在辽宁执政期间,两家尸体加工厂在大连悄然出现,时至今日,这些塑化的尸体还在世界各地展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录音显示,原辽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唐俊杰招供,摘取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移植手术,得到过薄熙来的正面指示。大连第二尸体加工厂董事长隋鸿锦招供,部份尸体来自大连市公安局。


王立军在薄熙来的管辖范围内,利用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在无注射麻药的情况下,进行器官移植及各种试验,中学文化程度的王立军,摇身为专家、学家、博士生导师。


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关于薄熙来,根据我们追查国际掌握的情况,他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用法轮功学员做活人人体试验,并且把身体做成塑化模型在全世界展出,贩卖从中牟取暴利,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罪恶他都逃脱不了历史的审判 。〞


自2004开始,12个国家的人权组织和法轮功学员,以羣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对薄熙来提起诉讼。


2005年9月8号,薄熙来被国际司法正义 促进协会(International Advocates for Justice)和人权法律 专案(Human Rights Law Projects) 的负责人,在纽约提起刑事起诉。诉状指出,薄熙来应对他任省长时的辽宁省427条人命负责。


薄熙来也曾在美国华盛顿DC被法轮功学员指控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另外,薄熙来还在加拿大、、韩国、西班牙、荷兰、俄罗斯、罗马尼亚、波兰、英国等地被告上法庭,共计十余次。


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元凶海外被起诉,给中共官场带来很大影响。电文引述南京消息人士的话说,薄一直在图谋往上爬,但总理温家宝极力反对,指出薄因迫害法轮功已在多国被起诉,薄的明显负面的国际形象不利于担任任何更高级职位。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表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孙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习李忌惮薄另三宗罪 大戏在后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