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薄熙来谈话要对方关手机 爆惊天秘密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春秋报导)薄案审理今天进入第三天,济南中院发布今天第三份庭审现场记录披露,称自己跟别人说话时,首先要求对方关掉手机,自己是个比较谨慎的人。不过,薄熙来的这一番话正好暴露了他自身隐藏的惊天秘密。

薄熙来:跟别人说话时 要求对方关掉手机


这份庭审现场记录透露了一个细节,证人王正刚指证薄熙来当着他的面打电话指示薄谷开来拿下500万工程款,薄熙来狡辩说,这完全不符合贪污犯狡诈的心理状态,而且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和他说话时,他首先要求对方关掉手机,他说自己是一个比较谨慎的人。


薄熙来曾指使监听 中共高层 震怒


薄熙来之所以对通话这么敏感与其原来监听中共高层 对话不无关系。


周刊》曾报导说,薄熙来原马仔、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向美国领馆提供大量机密资料,并曝出背后涉及薄熙来指使王立军监听窃听领导人的行踪和谈话。


薄、王的窃听令极为震怒。习近平、贺国强、李源潮、吴邦国等在重庆考察或调研期间,王立军都部署监听窃听,并将多次窃听的重要内容,向薄熙来报告。


最令当局震惊的是,王还与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私底下获知中央主要领导人的行踪和私密。


有分析认为,王立军只是跟随薄熙来的打手,恐怕还没有那个能力自己背着薄熙来和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那些做法显然是薄熙来和周永康指使的,尤其是和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必定是周永康从中安排的。


目前,薄案中被中共掩盖了两个最大的罪恶:与活摘。分析称,薄熙来惯以非常手法窃听他人机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当然高于平常人,时时刻刻处于防备和戒备的心理状态中,疑心极大,所以,薄熙来在和他人谈话时,都害怕被监听或者窃听,他在庭上说要求对方关掉手机正好暴露了他自身隐藏的秘密。


薄熙来追随迫害学员 害怕被清算


薄熙来为攀登权力,在他当政大连、辽宁期间,亦步亦趋追随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和群体灭绝政策,有计划、有组织地对秘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取器官,非法盗卖。这种罪行后来被中共广泛复制,蔓延全国。


为掩盖十多年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继续维持迫害法轮功 的局面,避免日后遭到清算,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十八大”让薄熙来继任政法委书记,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抛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待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让薄熙来登上中共权力的顶峰。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这个计划因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而全盘崩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薄熙来谈话要对方关手机 爆惊天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