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中南海已内乱?中共高层被薄任意耍弄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在两天的庭审中抵赖了所有对他的指控,称中纪委有诱供倾向、并指责证人唐肖林像〝疯狗〞,其妻子谷开来〝疯了〞,王立军〝閒扯〞。外界指出,薄熙来其嚣张行径与中共庭审中被告人一贯的驯服态度成强烈对比。评论人士认为,中共高层 为什么任由薄熙来耍弄?凸显中共政局内乱,动荡不定。


正在中国 进行的世纪大审判庭审今天继续进行。在过去的两天里,薄熙来在法庭上对提出有关他的贿赂证词 全盘否定,引起中外媒体瞩目。


《看中国》一篇〝薄熙来为什么敢当庭翻供〞的文章 说,8月22日,中共济南中级法院审薄案进行了一天,在法庭上,薄熙来对其的公诉指控全盘否认。薄熙来称,整个过程〝完全是虚构〞,且他对接受2000多万人民币的贿赂款,自始至终没承认过。自己与关系〝一般化〞,中纪委〝有诱供倾向〞。把自己装扮成一个无辜的好人。但是,不管薄熙来在庭上怎么表演,他的犯罪事实都是存在的,不管时日长短,终将暴露出来。一个死有余辜的罪犯,为什么敢当庭翻供呢?


文章说,薄熙来在当官期间,所犯的罪行特别巨大,在8月22日的对薄庭审中,中共的公诉方指控薄熙来收受2000多万人民币的贿赂款。是已披露出的薄熙来所犯经济罪行的百分之一也不到。


文章还指出,十多年来,薄熙来为了往上爬,登大位,罔顾真相,违背天理良心,伙同江泽民,周永康,践踏法律 ,一直参与 血腥镇压法轮功学员。因为薄熙来与谷开来的运作,大连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大尸体塑化加工基地。虽然中共在国内极力掩盖其罪行,但其罪证已传到国外。


目前,薄熙来已经在、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美国、秘鲁、智利等十多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对他所犯的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的向法庭起诉。


中共当局者要保党 不公示薄熙来所犯罪行


中国时事评论员方正指出,十多年来,薄熙来为了往上爬,一直追随江泽民、周永康等人,血腥镇压法轮功,薄熙来与妻子谷开来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主谋。由于薄熙来是利用中共的国家机器进行的犯罪行为,公示薄熙来所犯的这些罪行,就是公示所犯的这些罪行,也是在公示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马上会面临解体灭亡。现任中共当局者如果要保党,就不敢公示薄熙来所犯的这些罪行,这是薄熙来有恃无恐,敢当庭翻供的原因。


方正说,薄熙来很清楚,他所犯的罪行,江泽民、周永康、等江派的首恶都干过,比他所犯的罪行更重。在薄熙来看来,如果江、周、曾等江派的首恶在中共还有左右政局的力量,他就有翻盘再起的机会。到目前为止,薄熙来还未看到现任中共当局把江、周、曾等江派的首恶给予法办的信息,他就存有翻盘再起的希望,他就要在法庭上翻供,为他的翻盘再起打造正面形象。这是薄熙来敢当庭翻供的另一个原因。


中国问题 专家夏晓强指出,对于中共内部来讲,薄熙来案实质是政治斗争与路线斗争,是争夺中共最高权力之争。习近平用经济上的三宗罪审薄恰恰成了被江派死死抓住的软肋。薄熙来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才敢如此肆无忌惮和嚣张,试图在庭审期间塑造自己〝无赖〞加〝清官〞的形象。


夏晓强说,场外有江泽民集团在支持薄熙来,薄才敢这样。这是中共高层 权力搏击的延续,是中共当局因恐惧垮台,想掩盖镇压法轮功的惊人罪恶,而被江泽民集团支撑的薄熙来耍弄。


亚洲电台》引述中国时事评论员胡少江指出,薄熙来知道得很清楚,那些足以证明他犯下滥用权力、贪污的证据,中共政府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了这些证据,不仅将薄置于死地,也将整个执政集团的黑暗就暴露于众。


时事评论员表示,对薄熙来而言,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认罪的话,可能是十五年到无期徒刑,不认罪的话,可能是无期徒刑或死缓,这对于薄熙来没有任何区别。他拿捏住了一点,习近平不敢杀他。


章天亮指出,文革后,中共内部有协议,路线斗争不开杀人的先例;另一方面,薄熙来毕竟是和习近平(习仲勋之子)、刘源(刘少奇 之子)、王军(王震之子)、叶选宁(叶剑英之子)等人从小一起长大的。如果习近平杀了薄熙来,其他人会人人自危并孤立习近平,这对于习近平需要太子党来巩固权力是极大的挑战。


不过,章天亮认为,薄熙来不认罪,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等待时机,东山再起。中国现在的经济危机、环境危机、社会危机已经深重到随时可能崩溃,那时候就需要有人出来收拾局面,也必须要抛出替罪羊。谁有资格当替罪羊?当然是过去和现在的最高掌权者胡、温、习、李。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南海已内乱?中共高层被薄任意耍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