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鉴恒: 薄冰上的共舞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24日讯】《史记?项羽本纪》中鸿门宴的故事在中国 家喻户晓,项羽的谋士范增令项庄在酒席上舞剑藉机刺死刘邦,不曾想与张良暗通的项伯也起身对舞,保护刘邦,最后刘邦得以脱身保命。留下了“项庄起舞,意在沛公”的典故。


济南8月22日开庭的对薄熙来的审判,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也将红朝末日的王薄事件推向高潮。法院用经济上的三宗罪对薄提起公诉,身穿白衬衫,发型整齐,容貌基本依旧的薄熙来在两天庭审中劲头十足的强词狡辩,全盘翻供,反咬证人唐肖林像“疯狗”,妻子谷开来“疯了”,王立军“闲扯”,中纪委有“诱供”等等。其飞扬拔扈令外界大跌眼镜,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全世界媒体的焦点。


由此看出,中共要打“大老虎”,既要维持共产统治又要所谓的“反腐清党”,也就是树立统治权威,这一点并没有罩得住薄熙来,野心勃勃,目中无人的薄不卖这个帐。相反,中共政权一路走来,磕磕绊绊,虽然表面上也许和薄达成了量刑协议,布下脚本,只待收获,不想不但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反而像在薄薄一层湖冰上摆弄舞姿,演给全世界看,惊惧在内心,风险潜伏。


根本原因在于,以经济三宗罪治罪薄熙来,好比给大老虎挠痒痒,也就是逗着玩吧,能起什么作用呢?老百姓都知道打蛇要打七寸,一招毙命。这次中南海抓住蛇尾抖威,反被蛇咬了。


济南法庭提起公诉的2179万人民币,能打到要害处吗?中共的贪腐国际皆知,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以薄熙来的权贵身份和高位来说,2000多万几乎是“廉洁”的了。何况据海外 大媒体曝光,薄熙来夫妇向海外转移的资产超出380亿人民币,这是中共心知肚明的,拿2179万指控薄熙来,连380亿的零头都不够,实在是太文静,太客气了,隔靴搔痒,无济于事。


薄冰上到底跳的是什么舞?


对于薄熙来来讲,只要不被判死刑立即执行,或者当庭无罪释放,被判什么其实根本无所谓 ,也没有任何区别,而这两种可能性又几乎是零,所以他可以毫无顾忌,充分表演,他没有可以失去的,故而放得开。


人间众目睽睽,上天神目如电。8月22日,美国人权协会亚洲执行长、律师 朱婉琪表示:薄熙来真正的不只是受贿、贪腐跟滥权,而是万国公罪中的三宗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海外最大的中文 媒体大纪元曾报导,薄熙来案的核心内幕 是密谋政变和罪恶。


一九九九年七月,出于嫉恨法轮功修炼团体赢得巨大社会支持和迅速增长的修炼人数,江泽民制定并实施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一夜之间镇压法轮功,定下的极密“政策”是:2000年前后数百万乃至上千万为法轮功进京上访 的法轮功学员都可随意定为死刑犯 。当年,权利熏心的薄熙来为了攀上顶峰,积极追随江泽民的迫害政策,还与妻子谷开来主谋残忍的活摘法轮功器官,在大连开尸体工厂,在海外贩卖尸体(尸身主要来源都是被无辜杀害的法轮功学员),并向海外秘密输出法轮功学员年轻活体供移植器官牟利。


欠下了法轮功滔天血债的江周元凶,在海外几十家国际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被起诉,与二战时期纳粹同罪。看到大势渐趋,血债帮殚精竭虑,拚死一搏。为了把薄熙来拥上未来 中共最高宝座,薄熙来、长期筹划,秘密会见、密谋政变,试图后取代习近平,大权在握就能继续维持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并免遭清算。冥冥之中 有天意,薄熙来做梦也没想到忠犬王立军的出逃美领馆使政变败露破产,皇帝梦告终。


密谋政变违反了中共权力交替的明规暗则,触怒,薄熙来落马乃中共内部权斗的结果。然而薄熙来的真实罪宗活摘器官又紧扣中共高层 机密,牵动对法轮功长达十四年惨绝人寰的血腥镇压血债。而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骇人听闻的罪恶,在现存的卫生部“活体捐赠”的隐晦说辞包装下还在持续进行着!只要昭白于天下,中共魔鬼现原形,伪政权会立即垮台。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那才是薄熙来的死穴,然而恰恰也是中共政权的死穴。在薄熙来最后的鸿门宴上,中共政权一手提剑诛政敌,一手挥舞遮羞布护死穴,隐瞒活摘器官滔天大罪,拖延中共垮台的时间。薄冰上的共舞,跳得好苦。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鉴恒: 薄冰上的共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