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台商丁善理纪念基金会造福越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24日报导】(河内24日电)由越南教育部资讯局与台商丁善理纪念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电子讲义设计竞赛颁奖典礼今天在河内市拉开序幕,驻越南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代表梁光中也出席并颁发奖项。


经越南当局批准,丁善理纪念基金于2005年设立,目的在于纪念中央贸易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已故董事长 丁善理先生对社会的贡献,及贯彻他在越南从事慈善事业的未竟志愿。


在本基金会资助下,越南教育部资讯局自2011年发起电子讲义设计竞赛,包括13门课,吸引近9000名自国小至高中教师踊跃参加,其中184名个人和团体获奖,竞赛举办经费高达22亿9200万越盾(约11万4600美元)。


基金会代表人丁夫人致词时表示,这项竞赛是基金“与IT同行计划”活动之一,旨在促进提高越南年轻人资讯水准,鼓励教师进一步应用资讯,为学生带来更加丰富且具有吸引力的讲义。她对越南相关部门表达感谢,并祝福获奖的教师。


梁光中致词时指出,这项竞赛是很有意义的活动,有助于改善越南教师教学方法与品质,同时凸显台湾业者对本地社会的重要责任与贡献,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双方各层面的交流 与合作。


越南教育部副部长阮荣显(Nguyen Vinh Hien)在会中高度评价这项电子讲义竞赛,并对丁善理纪念基金会和台方相关业者与人员表达衷心感谢。他说,在本基金会资助下,越南教育与社会将日益发展,尤其是资讯领域。


另外,自2005年至今,丁善理纪念基金会已展开多项教育、医疗和社会等领域的资助与慈善计划,累计资助金额高达863万2980美元,为越南社会做出重大贡献,造福民众。



本文标签:, ,






via 台商丁善理纪念基金会造福越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