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黎巴嫩发射火箭攻击以色列 以方报复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报导)以色列国防部表示,黎巴嫩于星期四(8月22日)发射4枚火箭攻击以色列,该国于23日对黎巴嫩发动空袭,以作为报复手段。


据CNN报导,以色列国防部称,有4枚从黎巴嫩南部发射的火箭进入以色列北方领土,其中1枚被导弹防御系统 拦截;2枚射中有人居住的地区,造成财物损失,但没有人员伤亡;有关第4枚的行踪不详。


以色列将此次攻击行动视为“来自黎巴嫩领土的恐怖分子侵略行为”,誓言采取报复行动。


以色列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说:“我们使用很多种攻击和预防的手段,我们很负责地执行任务。我们的政策很明确,那就是防御和预防。任何伤害或想伤害我们的人都应该知道,我们会伤害他们。”


报导,以色列空军于23日对黎巴嫩介于贝鲁特和赛达(Sidon)之间的一处军事基地进行轰炸,以作为报复手段。


有一非黎巴嫩真主(Hezbollah)但与盖达组织(al Qaeda)有关连的穆斯林逊尼派(Sunni Muslim)组织,自称对以色列发动此次的火箭攻击。


就技术上而言,以色列与黎巴嫩仍处于战争状态。以色列在2006年曾入侵黎巴嫩与真主党短暂交兵,但由于区域动乱问题 ,该国现在不愿意开辟新的黎巴嫩战线。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黎巴嫩发射火箭攻击以色列 以方报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