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日本著名艺人和李双江PK事件 网络热议


著名艺人三田佳子和知名红歌手夫妇被民众对比。(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中共知名红歌手涉嫌轮奸案,近日,李家重新聘请的称将为李天一做无罪辩护,并发声明称有义务保护老艺术 家,此言论又引来网络炮轰。大陆 民众立即拿出日本著名艺人三田佳子和李双江夫妇做对比,并痛批“请老艺术家们观摩一下日本老艺术家是怎么做的!”

律师 声明被炮轰


今年5月30日,李天一的前任律师薛振源称“有苦不好说”辞去了代理 律师的工作,并指案情错综复杂,律师感到很烫手。李天一等5人涉案太深,加上要求为儿子辩护的难度比较高。所以,其只好辞去辩护工作。


7月9日,北京高院通报称,海淀法院已受理李某等5人涉嫌强奸一案。根据检方指控,被告人李某某等五人的行为构成强奸罪,且系轮奸。


10日凌晨,李家重新聘请了北京京联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枢与北京冉民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冉为其子做为辩护律师。陈枢对陆媒称将为李天一做无罪辩护,其已接受李双江与梦鸽委托已1个月左右。


两位新律师发布声明称,北京警方案发后向社会披露未成年人李某的真实姓名,涉嫌侵权。并称,“有义务爱护和保护未成年人,有义务爱护和保护老艺术家。”


日艺术家向社会“谢罪”李双江夫妇无歉意


新律师的“两个义务”宣言,除被大陆民众痛骂和讽刺外,还将李双江与梦鸽夫妻的行为,与日本著名艺人三田佳子在面对其未成年的儿子因吸毒被捕处理方式做比较。


三田佳子活跃于电影、电视剧、舞台剧等领域,其为日本演员、艺人部门纳税额最高者,坐拥大量广告代言。其夫是原NHK制作人高桥康夫。大儿子森宫隆和二儿子高桥佑也都是演员。


2007年,日本老牌女星三田佳子的二儿子因3度吸毒被捕,三田当即召开记者会,三田和丈夫再次以沉痛心情开记者会向大众道歉,难过地哭着说:“一切都归咎于我们夫妇的教育失败。”




日本著名艺人三田佳子和中共知名红歌手李双江夫妇被大陆民众对比。(网络图片)

北京投资总监王强在微博上表示,警方发布消息后,三田佳子立即举行记者会痛责自己溺爱孩子的责任,并宣布取消自己出演的全部8个电视广告,赔偿广告主损失,还停止一切的演艺活动。日本媒体也进行了大量的报导而无律师指责—–请老艺术家们观摩一下日本老艺术家是怎么做的!


对比中国 ,李双江与梦鸽从没有对受害人给最起码的人道慰问与歉意,还要申明无罪辩护。


李天一案发生后,案件的受害人杨女士始终保持沉默。6月份,杨女士委托律师向《》透露,李天一伙同他人轮番施暴,给杨身心造成极大伤害,理应依法受到严惩。截至目前,李天一的监护人未向受害人表示最起码的人道同情和歉意,冷漠态度令人难以理解。


该报导称,杨女士的代理律师(北京中首律师事务所)田参军表示,李天一作为未成年人,其父母理应负起监护义务;作为公众人物,更应有起码的社会责任感。然而截至目前,其监护人未曾主动与受害人联系,其冷漠令人难以理解。


网络热议


对此,有民众表示,转给无良律师以及“人民艺术家”看看,李双江、梦鸽看的明白吗?


导演高晓舰:转给唱歌将军看看!


“我君”:人的道德水准,不应因国籍而有所堕落,好歹某唱歌将军及其家属和律师,你们还是吃中国饭的呢,好好反省下吧。


“高慧然”:日本人为什么值得尊重,因为他们有耻感。有耻感,才会反省自身,才会有尊严。


“青蛙王子1011”:我们的老艺术家和有关部门是一样的国民劣根性:死不认错,寻找各种理由搪塞,更不要说谢罪了,学学岛国艺人和韩亚航空吧。


民众“虎门莞尔一笑”:这是无法可比的,素养在那里。


“Tooystudio”:什么是艺术家,起码有胆出来承认错误,而不是遮遮掩掩。


今年2月17日晚,李天一等5人在北京海淀区一酒吧内喝酒后,将十七八岁的受害人杨某带至一宾馆内轮奸。20日,该5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3月7日,李天一因涉嫌轮奸被批捕。6月,北京警方称李天一涉轮奸案已侦查完结,进入检察机关的审查起诉阶段。7月,北京海淀法院已受理李某等5人涉嫌强奸一案。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日本著名艺人和李双江PK事件 网络热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