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埃及总统命令 救国阵线提修正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7月10日报导】(开罗10日综合外电报导)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Adli Mansour)发布命令,规范过渡时期及总统选举时程。主要“救国阵线”先前公开反对,如今它撤回先前声明,改用较和缓方式批评。


救国阵线(National Salvation Front)重申,命令发布前未经谘询,并表示救国阵线不同意部分条款,其他重要条款中也有疏漏和需要修正处。


曼苏尔8日颁布命令,规定宪法修正案需经公民投票通过,然后选举新国会,预期在6个月内。


根据这道命令,新国会选出后,将举行总统大选。修宪时程大约需4个半月。


救国阵线说,会把“修正案提交给总统”。在艾巴拉迪(Mohamed ElBaradei)获曼苏尔任命为临时副总统前,救国阵线由艾巴拉迪领导。


埃及草根运动团体“反抗”(Tamarod)也抱怨,命令发布前未经谘询。


“反抗”的发言人巴德(Mahmud Badr)说,“反抗”会自行提出修改过渡时期蓝图的提案,其中会规范新总统的权限,以及在总统大选前约过渡6个月。



本文标签:, , , , ,






via 埃及总统命令 救国阵线提修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