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胡锦涛掌握实权前被江泽民监控内幕


切尼想了解的真实想法,一对一的谈话。午宴过后,切尼把胡锦涛请进书房,客套话还没说完,房门忽然开了,外交部副部长李肇星闯了进来。切尼的幕僚事后沮丧的说,自己曾礼貌的试图阻止李肇星,并解释说这是一对一的会谈。李肇星不听,迳直闯进切尼的书房,没人邀请就自顾自的坐了下来,而且是坐在切尼与胡锦涛中间。(大纪元合成图片

《真实的》(52)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12日讯】真实的江泽民 》第四章 透过的迷雾

十三年迫害法轮功 的政策,造成了中国 高层 实质的分裂——题记


第五节 恋栈并继续弄权


监视控制胡锦涛


切尼2002年春天邀请时任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访美,是以准国家主席身份接待他的。美方出席者的身份级别很高,包括鲍威尔、财政部长欧尼尔、商务部长伊凡斯、劳工部长赵小兰、总统的国家安全助理莱斯女士(后来出任国务卿)、国防部常务副部长伍夫维茨(后来出任世界银行行长)。


切尼想了解胡锦涛的真实想法,一对一的谈话。午宴过后,切尼把胡锦涛请进书房,客套话还没说完,房门忽然开了,中共外交部副部长李肇星闯了进来。切尼的幕僚事后沮丧的说,自己曾礼貌的试图阻止李肇星,并解释说这是一对一的会谈。李肇星不听,迳直闯进切尼的书房,没人邀请就自顾自的坐了下来,而且是坐在切尼与胡锦涛中间。世界上大概没有第二个这种级别的官员可以做得出来,而这恰恰是江泽民最欣赏的一点。为了讨好主子江泽民,李肇星到了不知羞耻的地步。


2004年初,江泽民还位居军委主席时,美国时任副总统切尼访问北京。从启程前,美国总统布什请切尼传达一项敏感信息给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正因为事涉敏感,所以布什要求切尼在一对一的情况下传达。


切尼访问北京在官方正式会谈后,胡锦涛与切尼在另外的房间举行了一对一的会谈,期间果然没有受到任何人的骚扰,切尼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认为自己圆满完成了总统交给的任务。


在切尼满脸堆笑的走出会议室后,幕僚悄悄告诉他,就在隔壁房间里,一堆人聚在一个音箱旁,聚精会神的倾听他与胡锦涛的会谈内容,“私人会谈”变成了“现场直播”。“我以为进行得很好”,切尼后来在回忆录里沮丧的写道。


不仅如此,据杂志报导,江还曾密谋暗杀胡锦涛,胡险遭不测。2006年5月初,“胡锦涛秘密来到青岛,视察北海舰队。当胡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发生意外,同时两艘军舰向胡乘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导弹驱逐舰立即载胡驰离舰队演习海域,它的速度全舰队任何一艘舰艇也追不上,直到安全海域,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胡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飞云南,一个星期之后,北京一切安排妥当,才回北京(胡锦涛行程十日之前对外是空白,发消息十一日至十五日胡在云南考察)。”【10】


(节选自《真实的江泽民》第四章;作者:《真实的江泽民》联合写作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胡锦涛掌握实权前被江泽民监控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