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热点透视】:大老虎浮出水面 批康生牵出曾庆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12日讯】近日,最新一期中共中央党校刊物《学习时报》,突然刊出1977年9月3日在中央党校整风会议上所作支持揭露的讲话及有关情况的文章


康生 ,在1942年的延安,身穿皮衣和长筒皮靴手牵狼狗的形象,足以让每一个看到他的、除毛泽东之外的中共高层 领导心惊胆颤,作为中共的贝利亚 、毛泽东的家奴,康生是当时实际的中共第二号人物,权势熏天的他一手帮助毛泽东发动了延安整风,大搞逼供信,将大批党员打成特务、叛徒和内奸,制造了红色恐怖。文革中,康生跻身中共中央局常委之列,1968年获得了中共情报机关中共中央调查部的领导权,制造了大量的冤案,成为在党内斗争中令人畏惧的“刽子手”。


近日这篇《胡耀邦关于支持揭露康生的讲话》文章称,1977年3月胡耀邦被任命为中央党校副校长后,开始点名揭露中共前特务头子康生。自此揭露康生的举报 络绎不绝,问题 越揭越深。到1980年10月16日,中共决定开除康生的党籍,撤销掉他“无产阶级革命家”、“列宁主义理论家”等悼词,康的骨灰也被迁出了八宝山。文章中还称:“康生是个野心家和阴谋家,善于投机钻营,长期以来,他利用党内政治生活的不正常,纵横捭阖,作恶多端,是有名的迫害狂。”


党媒突然报道几十年前的文章揭批康生,表面看来似乎有些突兀。但根据中共党媒的运作规则,像这类的报道很少会无的放矢,往往都是为打击政敌而影射现今对手而释放的的信息。康生曾任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控制分管中央党校。对比康生的履历,在如今中共高层 人物中,只有曾庆红同样曾任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


而曾庆红不只履历跟康生的相似,而且同样是特务头子, 擅长在背后搞阴谋。曾庆红过去在江泽民执政期间,控制中共庞大的特务系统 、中共在海外 暗控的媒体和媒体人。从江泽民上台到巩固权力,江泽民一直都听从曾庆红的指点,曾成了江的“军师”。连现在的梁振英,也是曾庆红亲手培植的特务。


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幕后的总军师,他策划了江派阵营的大部分重要政治行动。2002年,中共“十六大”江泽民必须退下,曾庆红给江泽民谋划了政治局的“七上八下”(67岁可以留任,68岁就必须退休)党内潜规则诱李瑞环下台。再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发动“宫廷”让江保留中委主席继续幕后掌权。而且分别在2006、2007、2009年至少三次策划对当时中共党魁胡锦涛的暗杀。时至2012年王立军事件后,直到现在,江派与胡、温、习、李阵营的搏击空前激烈,江派针对胡、习所有动作,背后都有曾庆红充当“阴谋家、野心家”。


在江泽民的马仔近日被判死缓后,中共官媒称要“老虎”“苍蝇”一起打,似乎暗示刘志军是老虎,让外界一些对习近平反 腐打“大老虎”有期待的人们颇为失望。但是,在中央党校这篇文章的暗线下,曾庆红这支真正的“大老虎”正在悄悄浮出水面。


近日,香港媒体消息说,习近平在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上,剥夺 了新旧常委的“免死金牌”,将反腐“大老虎”的概念升级为政治局常委,同时,习近平公开在新华社发出重头文章“关于政治局要带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把中南海高层内讧分裂的消息公诸于世;同时,习近平在军队中的整风也在展开。


中共高层的政治搏击,最根本的价值和目的,并不是致对手于死地,而是围绕权力和利益而动。一方面,中共统治集团要维护中共的权力稳定和保障贪腐家族利益,中共作为一个整体和邪恶,将会一条道走到黑,残民以逞,直到其解体被人民和历史 清算;另一方面,作为中共最高当权者个人,在掌握了权力以后,还是有选择 如何使用权力和选择利益对象的机会的。如今,如何处理曾庆红这支浮出水面的“大老虎”,中共最高当权者也面临着权力和利益的选择。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热点透视】:大老虎浮出水面 批康生牵出曾庆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