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报告:中国机场航班延误为全球之最 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北京国际机场


中国 民航局宣佈,下半年专案治理航班延误,將对延误责任单位加大处罚力度。


根据航空数据网站 FlightStats公布最新数据,全球35个国际机场的6月准点率排行榜,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准点率18.30%、28.72%,倒数一、二名。


航班的实际起飞时间超过计划起飞时间15分钟为之误点,结果今年1至6月,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的准点率都不足40%。


东京羽田机场高居榜首,航班准率率达到95.04%。大阪国际机场没有进入调查范围,但是在另一个排名中以准点率95.88%成为第一名。


同时,中国联合航空在41个亚洲航空公司中的表现排名最后,只有刚刚超过1/4的航班准点。


亚洲航空公司中准时率最佳的是釜山航空,96.77%的准时率堪称近乎完美。


整顿措施


中国国內大小机场建设、分佈不平衡经常导致机场经常挤堵。


中国民航航班延误如家常便饭,近日发生多起航班误点纠纷,引发机场冲突。


中国民航局宣佈,下半年专案治理航班延误,將对延误责任单位加大处罚力度。


》周五报道,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如果是航空公司飞机调度和自身服务等方面原因,且引发群体性事件,造成重大社会影响,民航局会取消延误航班本航季时刻,並不再受理下一航季航班时刻的申请。


民航局规划,对航班正常率排名后20名、且航班正常率在50%以下的中国国內航班,进行內部警告通报。对因空管、机场、油料等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要查明原因,给予必要处罚。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中文网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报告:中国机场航班延误为全球之最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