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村党支部书记离奇失踪 从加拿大寄回医生证明要求辞职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自去年11月「失踪」的广州猎德村支部书记李方荣,原来早在去年10月已自行前往,近日他寄回医生证明并辞职。事件引起坊间传言,称李此番「出走」或与经济问题 有关。广州市纪委前日称,暂未发现李方荣涉及贪腐问题。


《南方都市报》报道,年届64岁的李方荣已经连任9届村干部,主政猎德村近20年,其间又曾主持广州首个城中村(即猎德村)整体改造项目。虽然李曾表示年迈想退休,但因未找到适合接任人,而且改造工程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故请辞一直未被接纳。


李方荣在境外寄回辞职信后,猎德村所属的天河区立即要求区内全部村、社主要干部上交护照、港澳通行证。有村官认为该命令未必与李方荣事件有关,因为村社干部管理转严是大势所趋,「不少村官掌握的资金动辄数千万甚至过亿元,廉政风险确实非常大」,而天河区去年起已查处了多名涉贪村官。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村党支部书记离奇失踪 从加拿大寄回医生证明要求辞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