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男子办低保假离婚 妻子假戏真做霸占房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南充一男子与妻子假离婚,没想到妻子假戏真作,原夫妻双方共有房屋也被转到妻子名下。为逼妻子复婚,男子更换了门锁,接来父母同住,“霸占”房屋。后妻子将丈夫告上了法庭。


妻子:离婚后他“霸占”我住房


2012年7月30日,家住南充市营山县的王成(化名)和张翠(化名)夫妇一同来到了营山县的民政局,登记离婚并当场领取了离婚证。随后,夫妻二人一同来到营山县房地产管理局,将营山县城的原有住房过户登记到了张翠名下。


据张翠说,离婚后,王成不仅没有从已过户到自己名下的房屋搬出,还对原来的门锁进行了更换,她不得不带着孩子到朋友家借住。


丈夫:被妻子所骗想要复婚


王成称,当初和妻子的“离婚”,是在演一场戏,其实自己并不想“离婚”。张翠在离婚前说好,是想通过“离婚”,来达到办理低保和获得廉租房的条件,之后还会跟自己复婚。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妻子张翠在和自己办理离婚手续后,既没有为自己办理低保,也没有去申请廉租房,还中断了彼此的联系。


判决:30日内搬出


事后,张翠将王成告上了法庭。今年3月6日,此案在南充市营山县人民法院得到审理,法院认为,张翠和王成的离婚是自愿行为,王成不能提供充足的证据证明他们在签订自愿离婚协议时存在欺诈的事实。法院最终判决,王成在30日内搬出属张翠所有的住房。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男子办低保假离婚 妻子假戏真做霸占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