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传苹果将于今年6月29日发布iPhone 5S和iPad 5(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传苹果将于今年6月29日发布iPhone5S和iPad5(图)


选择 在6月29日,意在纪念iPhone发布六周年。


来自科技博客 Gizmorati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内部消息透露苹果计划将于今年6月29日举行名为“不变的激情,全新的创意”(Original Passion,New Ideas)主题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传闻已久的iPhone5S以及iPad5。


回溯到2007年的6月29日,苹果在Macworld发布了第一部iPhone智能手机。据苹果公司内部消息源透露,今年的苹果发布会选择在6月29日就是旨在纪念iPhone发布六周年。而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将会带来两款全新iOS终端:iPhone5S以及iPad5。


另外,消息称此次发布会的地点很有可能将选择在加州库比蒂诺苹果总部。不过,在邀请函尚未发布之前,一切关于发布时间及内容的消息均属猜测,还要等最终消息的确认。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传苹果将于今年6月29日发布iPhone 5S和iPad 5(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