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台总统府:马英九女婿是香港永久居民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蔡沛然


曾经是一位颇有知名度的男模。


总统府发言人李嘉霏证实,目前正在工作生活的女婿蔡沛然,因为工作因素,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


此前,已经有台湾媒体报道说,目前在香港任职一家金融机构的蔡沛然是香港永久居民,拥有香港永久身份证。


不过,李嘉霏表示,蔡沛然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并不违反台湾有关法例。


蔡沛然早在2012年底就与马英九的大女儿注册结婚,但两人结婚的消息最近才曝光。


在美国出生并拥有美国护照的马唯中目前也与蔡沛然在香港生活,昨天台湾移民署长谢立功在回答立法委员质询时曾表示,马唯中使用美国护照出入台湾。


但台湾移民署随后又发表声明称,马唯中进出台湾是持护照。


居住香港仍是焦点


与此同时,多名台湾立法委员继续对蔡沛然夫妇在香港居住问题 表示关注,认为他们住在其它城市都好,就是不应住在香港。


民进立法委员林佳龙在质询时指出,马唯中与丈夫住在香港是“国安问题”。他相信,不但是中国 ,就连美国和等国家,也有可能运用高科技对他们进行情报搜集,即使马唯中打电话回家报评平安,都有可能受到监控。


台湾国安局长蔡德胜在回应时也坦言,中国大陆 对香港的电讯通信完全有监控能力。他还同时向立委承诺,会把马唯中不宜在香港居住的意见,向马英九总统报告。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台总统府:马英九女婿是香港永久居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