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采矿班唯一女生转专业 29男生集体写情书挽留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2日讯】开学不久,武汉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采矿班唯一一名女生申请转专业,班上29位男生写情书挽留,但依然未能改变该女生的转专业心意。

据荆武汉晨报报导,该学院2012级采矿班共30个学生,其中男生29人,惟一的女生邬琳是毫无争议的“班花”,平时邬琳都受到29个男生的特别 关爱。3月7日女生节,全班男生集体 送上苹果和祝福:“你就像我们的公主,一定会好好疼的!”


但邬琳在新学期开学不久,就向学校提出转专业申请,班上29位男生急了,集体写情书挽留邬琳。3月20日,邬琳一天内收到了29份男同学的情书。看着这些情书,邬琳很感动,“虽然以后不在一个班上课了,还是会常回来看看。”


29份情书和这29个铁杆粉丝未能挽回邬琳转专业的心意,因为采矿专业对女生来说就业比较难,从长远考虑女生还是不太适合。


采矿班的男生们对要走的邬琳送上衷心祝福,“以后常回采矿班看看,谁欺负了你就回来找我们。”


网民热议


-白雪公主和29个小矮人!


-工科男伤不起!


-真是令人黯然神伤啊!


-传说中的“十动然拒”。


-如果社会也能这么包容宠爱,女生何必要转专业呢?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采矿班唯一女生转专业 29男生集体写情书挽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