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香港学生天才作文网络传 看一次笑一次


一位学生的天才作文在网络走红,看一次让人笑一次。(网络图片 :周雅)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香港一位学生的天才作文在网络走红,看一次让人笑一次,该名学生在答题纸是写下了自己在要求三百字命题作文的写作过程,整篇都在数着字数,最后终于到了三百字,引人捧腹大笑。民众笑称看着这孩子写作文好痛苦,真可怜。

22日中午,湖南韶山一位名叫“幸福韶山如意家园”的民众在新浪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图片,帖文中称, 香港天才孩子的作文没想到随便一写就成传世经典了,一个香港朋友微信上看到的,看一次笑一次。


图片中显示的是一张答题纸,题号为1,该名学生写道:“今天,我遇到了一件令我非常烦恼的事,就是在《一件令我烦恼的事》和《参观湿地公园的所见所闻》两道题目中,选取其中一题写成一篇不少于三百字的文章 ”。他选择 了第一个题目。


紧接着,该名学生称他选择这个题目就花了十分钟,在作文中每行之间标出了目标字数,“现在才一百二十三个字,什么时候才到三百?”


“现在超过一半了”,“快到二百了!但是,离三百还很远呢。”


终于二百二十七字了,二百三十六字了!……终于二百七十八个字了!最后十多个字了!”


最后写道,终于二百九十六字了!到!三!百!了!这辈子值了。作者连标点符号都算在了字数里,写得真是好“痛苦”。


这篇天才作文迅速在网络转传,乐翻网络,民众忍俊不止,“这个混小子”,“原来香港的孩子也如此纠结”,“看给这个孩子逼成什么样了”,“这文章表达的是真情实感”,“笑笑之余,该反思”。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香港学生天才作文网络传 看一次笑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