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奥巴马总统签署俄罗斯贸易和人权法案(图)

/uploadfile/2012/1215/20121215090253598.jpg

总统在签署使美俄贸易关系正常化法案


总统奥巴马星期五签署了一项使美俄贸易关系正常化的法案,该法案将对侵犯官员实施制裁。


参议院上星期通过了该法案,三星期前,众议院率先通过了该法案。最后的文本把两个不同的法案合二为一。第一项法案是解除远自冷战时期以来实施的对俄罗斯的贸易限制,同时启动与摩尔多瓦的贸易关系正常化。另一项法案则是拒绝给涉嫌侵犯人权的俄罗斯官员签证,并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资产。


新生 效的法案以马格尼茨基命名。他是俄罗斯一位37岁的反律师。马格尼茨基因为揭发一宗大型的官员偷税案而被监禁,他2009年死于狱中。该法案旨在针对那些卷入拘押和虐待马格尼茨基并导致他死亡 的案件中的俄罗斯官员。


法案中的人权条款引发了俄罗斯的强烈反对。俄罗斯总统称该法案是“不友好的,被化的”,并誓言会对美国作出“适当的回应”。


星期五,俄罗斯议会初步通过了一项报复美国的法案。该法案规定不准涉嫌侵犯海外俄罗斯公民的美国公民进入俄罗斯。们说,他们计划以雅科夫列夫的名字命名该法案。雅科夫列夫是一位被一个美国家庭收养的俄罗斯男孩,他被领养家庭反锁在汽车里之后死亡。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奥巴马总统签署俄罗斯贸易和人权法案(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