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性别比例失衡 相亲女挑男

在武广高铁上,整个车厢的小朋友此起彼落地吵闹中,仔细一看,5岁以下小孩居然有6个男孩,没有女孩。


在湖南偏远乡镇,路上挂着人口生育计画委员会的标语,最常看到的不是节育,而是“女孩也是建设的一环”。


据第6次人口普查资料,出生人口性别比为118.06,而正常值为103到107,也就是在正常情况下,每出生100个女孩,最多出生107个男孩,目前大陆 19岁以下人口中,男性比女性多2300多万,等于是在一夫一妻下,全人口数量的男人会讨不到老婆。


在长沙,仅2008年开始的短短3年内,新生 儿中的女孩又比男生少了近1.3万人。


目前大陆最火热的综艺节目之一就是相亲节目,大多由女性主动挑选男性,由女性为主拒绝追求,若这样男女失衡状况持续下去,恐怕未来 最赚钱的生意就是相亲、求爱公司了。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性别比例失衡 相亲女挑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