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北韩卫星 美:可能失控坠地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2月13日报导】(中央社华盛顿13日综合外电报导)北韩昨天发射银河3号火箭,引来各界抨击。官员今天表示,卫星虽已进入地球轨道,不过运行轨迹很可能“失控”。


根据“每日邮报,美国国防官员指出,北韩在时间昨天晚间7时49分发射火箭,不过卫星飞行路线相当不稳定,很可能坠落地表,造成危险后果。


外界也忧心,北韩所谓的“气象卫星”可能与其他在地球轨道上运行的卫星相撞。


在2009年,1具已经除役、重近1公吨且载有核反应炉的卫星,与重约544公斤的美国人造卫星在西伯利亚上空相撞,造成巴士大小的残骸坠入大气层。


虽然残骸最后落入大西洋,不过这起撞击事件散落超过600片碎屑,遍布墨西哥和德州南部,所幸无人伤亡,也没有财物损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北韩卫星 美:可能失控坠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