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埃及新宪公投 反对派指舞弊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2月15日报导】(中央社开罗15日法新电)埃及反对派指控穆希所属团体穆斯林兄弟会(Muslim Brotherhood),企图在今天的新宪法公投中“舞弊”。


反对派“救国阵线”(National Salvation Front)发表声明表示,“对公投进行中的违法情事之多...深感忧虑”;并指控,这“显示,穆斯林兄弟会显然有意舞弊”。


不过声明中并未号召各方抵制公投,虽然救国阵线曾扬言,若感到公投不公平就会加以抵制。


救国阵线的作法是呼吁选民,对新宪法投下反对票。这部宪法主要是由穆希的回教激进派盟友起草。


爱国阵线并发表另1项声明,列举诸多疑为不法的现象,包括选票未加封、穆斯林兄弟会成员强迫选民对新宪投下赞成票、现场无法官监督以及投票所提前关闭等。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埃及新宪公投 反对派指舞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